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鲁籍演员集结拍片 倪萍变酒店老板范冰冰成警卫

倪萍在两会期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倪萍在两会期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继《成都,我爱你》之后,又一部以展现城市精神生活为主旨的影片《寻找尘微》目前投入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不仅全部取景于青岛市,剧中的演员也是一水儿的青岛人,倪萍、唐国强黄晓明黄渤(博客)、陈好等诸多青岛籍演员悉数参演。

  《寻找尘微》是一部弘扬民族奉献精神,宣传大爱理念的公益题材片。本片根据青岛人民以“微尘”的名义无私奉献的真实故事为大背景,重点反映了寻找“微尘”,学习“微尘”的故事。据制片人介绍,本片的最大特色就是青岛人演绎青岛故事,影片中28个角色将全部由青岛籍演员出演,其中不乏倪萍、唐国强、赵保乐、丛珊、陈好、范冰冰、黄晓明、黄渤、林永健等影视红星。据悉,黄晓明在片中将继《爱情左右》后再次出演一名警察,范冰冰则变身社区警卫,倪萍饰演酒店老板,唐国强饰演红会会长,黄渤、林永健则饰演出租司机。

  据介绍,《寻找尘微》的拍摄时间只有26天,该片采取了边拍摄边剪辑边制作的方式,力争在5月上旬完成拍摄,6月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首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 黄晓明 | 唐国强 | 陈好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