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韩方“扣”道具再邀《蝶》主演承诺捧场音乐节

  中国音乐剧《蝶》已经完成了在首尔、龟尾两城市的韩国商业巡演并大获成功,日前,全团演员已经回到北京。令人意外的消息是5个集装箱的道具、服装却全部被韩国方面 “扣押”,目的是希望剧组于今年6月重返韩国参加大邱音乐剧节。

《蝶》剧组虽然因行程问题无法“从命”,但允诺将派出男女主演届时到会捧场。

  《蝶》的制作人李盾对记者表示,《蝶》剧属于超大型的舞台制作,搬动起来相当困难,韩方扣住道具不让回国,就是怕再去韩国巡演运输这件大事。但暂时答应道具被“扣”在韩国,其实是礼节性的,因为《蝶》已经答应了7月开始的香港、澳门演出,“韩国巡演只能放到明年了。但今年的大邱音乐剧节虽然我们的《蝶》不能过去,但两位饰演梁山伯、祝英台的主演刘岩和丁蓓蓓肯定是要去的。”李盾说。

  对于《蝶》在国内并未引起很大反响却在韩国大受欢迎的原因,李盾觉得首先是中韩两国的音乐剧发展水平并不同步,韩国已经有三十年的发展历史,市场成熟,观众更成熟,真正的戏迷多;而音乐剧在中国还是新生事物,观众并没有更多更成熟的音乐剧观念,没有比较也就难有鉴别和鉴赏。其次,音乐剧尽管在韩国非常发达,但上百个剧目全部是引进版,原创剧目为零,中国音乐剧虽然起步较晚,却一步到位直接进行创作,这让韩国音乐剧从业人士格外羡慕。(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