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俄著名歌手维塔斯演古装电影 坚持说中文(图)

  近日,古装电影《花木兰》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演员——俄罗斯著名男歌手维塔斯的加盟。为了证明自己在片中能够用中文表演,维塔斯在面对记者的时候还秀了一段中文。

  拍摄现场的维塔斯身着纯白色麻布长衣,饰有羊毛衣领,配上腰带束腰,整体造型简洁而潇洒,给人感觉很飘逸。

按照制片方之前的介绍,维塔斯将在片中扮演一名维京海盗,而且可以肯定的是,维塔斯在片中会有唱歌的情节。

  外国人演中国电影大多采用配音的办法,当记者问到维塔斯会不会采用中文配音的时候,工作人员说:“维塔斯是俄罗斯人,说中文有点困难,本来说好这部片子现场拍摄是用俄文,到时候后期再配中文。但是维塔斯他本人认为这是一部中国电影,他坚持要说中文。电影中会有一些中文的对白,电影中出现的声音也都是他本人的声音。”

  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中文水平,本来被安排坐在一旁不回答记者提问的维塔斯也忍不住对着媒体镜头热情洋溢地说:“中国的女人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谢谢!我爱你们!你们很棒!再见!” (记者 杨莲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