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为找回自己不惜离婚 自认没资格抚养儿子

伊能静已从哈林这里夺回自由,不能再夺走儿子,而且儿子跟着大家庭,她很放心。
伊能静已从哈林这里夺回自由,不能再夺走儿子。

伊能静接受采访
伊能静接受采访表示儿子跟着大家庭,她很放心。

  伊能静接受无线电视《志云饭局》访问的录像日前在香港播出,她在访问中强调离婚与第三者无关,自己也不后悔,谈到外界关注的儿子小哈利的归属,伊能静表示自己没资格带走儿子,希望他跟着爸爸在最舒服的环境下成长。一向恋爱大过天的她,对爱情仍有憧憬,但声称短期内无意展开一段新关系。

  祝福前夫 早日找到生活有规律的女孩

  伊能静在节目中开腔谈及她与哈林的20年感情及离婚因由。伊能静坦言后来多番明示、暗示才哄得哈林肯结婚,中间还曾被指“不要脸,自己说要嫁给庾澄庆 ”!可惜9年婚姻敌不过时间,最终无奈落幕,问她是否仍爱哈林?她停顿数秒才说:“嗯……总之他永远会以某种形式活在我的生命之中……我希望他快乐……甚至他有一个像老师一样生活很有规律的女孩子,我都觉得他值得拥有……这个(指离婚)是我的选择,就算以后孤单、老病死了没人管,我都甘心!”

  为找回自己 不惜结束婚姻关系

  对于与黄维德的绯闻种种,伊能静强调离婚与第三者完全无关。有消息说她与庾妈妈相处有很大问题,她也澄清婆婆对她的宽容,但在温暖的大家庭她发觉慢慢失去自己,开始考虑是不是要结束关系:“不能说是谁先提出(离婚),慢慢大家就有这个默契!”

  提到儿子小哈利,伊能静表示还没有清晰解释眼下父母的关系,只希望他在最舒服的环境下成长,至于抚养权问题,她说:“我更希望他跟爸爸,我没有资格再拿走他什么,因为我已经拿走了他最重要的一样东西,就是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