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邱士楷婚讯摆乌龙 母亲哥哥齐齐否认(图)

林志玲并不着急当新娘
林志玲并不着急当新娘

  日前,媒体爆出林志玲与邱士楷传出婚讯,来源是邱士楷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受访时亲口宣称:“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与林志玲结婚了。”但当记者求证林志玲,她以短信“哈哈哈哈哈”,大笑五声回应,邱士楷也断然否认说过这样的话,林志玲的妈妈和哥哥也连连否认,妈妈吴慈美还略显不满表示:“这种事应该先告知家长。”由于该节目即将播出,不少网友质疑节目放流料炒作。

  邱士楷否认

  之前报道指出,邱士楷在节目中不仅大谈两人青梅竹马的爱情,更透露他与林志玲的婚讯,“今年下半年,将与林志玲结婚,并计划2010年生一个宝宝。”因为报道多以邱士楷在节目的第一人称口吻说得煞有介事,但邱士楷前日在电话中回应媒体询问,表示录影时并未谈及与林志玲的感情与婚事,记者转述报道,他说:“怎么可能?我没说这样的话,你还是等节目播出再说吧。”

  林妈妈不相信

  林志玲将出嫁的劲爆内容引起粉丝关注,但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显然一头雾水,直说:“要打电话去问邱家。”但记者截稿前都没有和对方父母联络上,吴慈美表示,林邱两家互相往来几十年,也称赞邱士楷很乖、很老实,但最近已经很久没见到邱士楷,只知道他长期在祖国大陆工作。关于结婚的话题,林妈妈强调“不干涉年轻人的想法”,但应要先告知双方父母,她认为邱士楷应该不会公开这么说,直笑说:“他是很内敛的人,不会这么莽撞。”对于报道指两人在秘恋中,林妈妈笑说:“两人都很忙,应该没有时间秘恋吧。”

  林志玲哥哥对妹妹婚事抱持观望态度:“只要幸福圆满我都支持她,这是缘分,感情的事请让她自己讲。我只能说这个传言太特别。”

  林志玲不回应

  林志玲则拒绝回应此事,昨晚出席香港金像像角逐最佳新人的她写下入围心情:“新人的感觉一辈子一次,超美妙。”

  林志玲结婚传闻摆乌龙,湖南台节目制作人连忙澄清,当天邱士楷谈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节目播出时肯定不会有结婚方面的内容。撰稿记者则说是照着湖南卫视稿子写的,“我们碰不到邱先生,没有管道,这都是照新闻稿上写的,如果你们找到邱先生请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 吴慈美 | 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