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将赴上海拍“离婚争子”戏 23日剧组报到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昔日幸福合照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昔日幸福合照

  中新网4月20日电 台湾制片人杨佩佩昨天说,艺人贾静雯将到上海拍摄“侬本多情”,确定23日向剧组报到,25日正式开拍。这出戏“离婚争子”剧情不会因为被认为与贾静雯处境类似而调整内容。

  杨佩佩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说,“侬本多情”将于25日在上海开拍,会在上海多处景点取景,23日演员必须定装,贾静雯确定将在当天向剧组报到。

  她说,因为贾静雯要先回台湾拿衣服,所以将会是从台北飞来上海拍戏,同时,由于该片主要拍戏场景都在上海,拍戏时间有近3个月,因此贾静雯也会留在上海2到3个月。

  杨佩佩透露,贾静雯在上海拍戏时将住在松江区的宿舍,不会住在她上海的家,松江区比较偏离上海市中心,因为剧组也希望演员们能专心拍戏。

  “侬本多情”这出戏有“离婚争子”的剧情,被外界认为与贾静雯目前处境相类似。杨佩佩又透露,当初贾静雯看到剧本时也是吓一跳,发现很巧合;而当时剧组方面还不知道贾静雯有家庭问题。

  至于这出戏是否因贾静雯私人家庭事件而做调整,杨佩佩表示,目前不会有任何调整。

  “侬本多情”剧组统筹人汤小姐则说,贾静雯预定在23日下午到松江区杨佩佩工作室的影视基地定装。

  她又说,这出戏的拍戏场景还包括上海胜强影视基地、上海松江车墩镇上海影视乐园等地,但不会选择在上海实景街道拍摄,因为这部戏是描述1940年代,与现在的上海街道差距太大,剧组担心会有“穿帮”的问题。

  汤小姐还透露,剧组方面正与贾静雯的经纪公司商谈,计划在这出戏开拍之前,在上海举行记者会,贾静雯将在记者会上说明自己今后重新拍戏、专心工作。

  “侬本多情”是杨佩佩工作室继“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之后推出的“经典三部曲”系列之一,13年前曾由港星刘嘉玲主演,搬上屏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