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终身成就专业精神 萧芳芳丁羽感谢家人支持(图)

芳芳姐感谢众人以别开生面的鼓掌方式支持她拿“终身成就奖”。
芳芳姐感谢众人以别开生面的鼓掌方式支持她拿“终身成就奖”。

  备受耳疾困扰多年的萧芳芳,当晚穿上紫蓝色长衫从王家卫手上领取“终身成就奖”,王家卫要求台下观众以挥动手上荧光棒来代表掌声,全场和应,芳芳姐更从周星驰的旁白声中介绍出场,芳芳姐过去凭《女人四十》和《虎度门》二度得奖,当她出场时见到观众都挥动荧光棒,她做了一个“多谢”手语,芳芳姐领过奖后便交回王家卫代她拿著,她说:“我的腰不好,脚也受伤,昨日仍是一拐一拐,多谢大家不拍手掌,这个无声的掌声,多谢,如果一个演员听到掌声就会病,这个演员便玩完,伟仔、鲍女,你们无需要恨,因为不是到我这么残也不会拿这到个奖,我的女儿提醒我我记得多谢家人,好在我好少家人,作为公众人物的仔女压力很大,我二个女儿都尽力处理,多谢她们,多谢丈夫张正甫,你是台下有无打瞌睡,他们见到我都打瞌睡,多谢他们,他们好有量度,这么多年给我好多空间做了很多事。”由于芳芳姐的脚受伤,期间大会有人扶了她一把。

  入行56年无想过拿奖

    丁羽从洪金宝手中取得“专业精神奖”,丁羽是配音领班,自从《72家房客》后便自组配音公司,一直做到现在。丁羽拿过奖后叹气说:“大家好,我1953年加入电影界,至今巳有56年,自己从没想过得奖,我专业是配音,而金像奖没有设配音奖项,故此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奖拿,多谢老婆,没她打理家和带大仔女,我都不可分心搏命工作。”丁羽说话时感触声震震,在旁的志伟不禁拍拍其膊头以示支持。丁羽与太太和四名子女一同到场,这次得奖他不觉得迟,只要有奖已很好,代表得到业界认同,不少亲戚朋友都约他吃饭庆祝,庆祝饭局更已排至月尾,他会永不言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羽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