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言论引两极讨论 房祖名斥媒体断章取义


房祖名昨日现身金像奖,他支持父亲成龙,并指媒体有断章取义之嫌
房祖名昨日现身金像奖,他支持父亲成龙,并指媒体有断章取义之嫌

   房祖名表示:“他说的话都不是报纸写的那样。”他呼吁港人要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才作定案,又表示父亲没有恶意,只是较心直口快。

  而曾志伟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好友的表达能力向来有问题,虽然明白对方意思,但认为艺人不应谈政治。他表示:“成龙真是不太会说话,我明白他想说什么,这个年代小朋友太自由,不像以前他们七小福时被人管得那么严,就出到他们这班那么好的人,不过他就将这些话套到了香港人跟台湾人上了!”他更说:“‘自由’两个字好深,这件事令我好怀念以前陈自强在成龙身边的日子,因为他会过滤所有的这些东西,教成龙应该如何回答,(会不会教成龙说话?)我又不是天天跟他在一齐,他还是少说为妙,他的‘零件’偶尔会发生问题,等他回来在好好检讨一下。”

  虽然成龙的言论引起部分人不满,但网友普遍支持多于责怪他。而身在北京的成龙心情未受影响,昨日继续宣传演唱会,不过活动上未有设发问环节,工作人员表示成龙前一天已把话说得很清楚,不需再作解释,更指成龙接下来的工作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