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仪式开始不准进入 伟仔嘉玲迟到拒行红地毯

伟仔与嘉玲迟到有些尴尬
伟仔与嘉玲迟到有些尴尬

  伟仔与嘉玲迟到有些尴尬昨晚金像奖协会花费二百万,在文化中心外面行红地毯,由傍晚五时开始,历时两小时,吸引了世界各地共三百八十个记者到场采访,有过千市民及影迷围观,而保安则有近百人,由于这两天有雨,大会特别准备了一千把雨伞,幸好整个红地毯仪式都没有下雨,只是在七时举行“百年亮灯”仪式时刮了风。昨晚有不少影迷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以古天乐及吴尊的fans为最多。

  为了庆祝香港电影业踏入第一百个年头,大会昨晚特别举行“百年亮灯”仪式,由今届最佳男、女主角奖提名人主持剪彩,更有放烟花。不过有份提名男主角奖的梁朝伟,却没有行红地毯,直到剪彩仪式开始也未见影踪,连刘嘉玲及杨千嬅也未有现身,原来他们三人在六时已经在附近酒店等候大会专车接载,但由于车迟迟未到,他们便改坐自己车,不过到场时仪式已开始,所以不获准进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