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赵本山选定《本山快乐营》主题曲 小沈阳做主唱

小沈阳做主唱表情多
组图:小沈阳做主唱表情多

  搜狐娱乐讯 黑龙江卫视与本山传媒联合打造的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主题曲最终确定为《美了美了》,小沈阳(空间)和作者汤潮将共同担任这首歌曲的主唱。日前,搜狐娱乐独家探班该主题曲的录制现场,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巡演的小沈阳,录歌时再次展现出他傲人的高音,表情动作更是丰富多彩……

  汤潮操刀:

  师傅赵本山(空间)亲自选歌 本是新专辑主打曲目

  搜狐娱乐抵达位于五环附近的录音棚时,《美了美了》的词曲作者汤潮,正在就细节部分与制作团队进行最后的沟通,此时的小沈阳,正在外地巡演飞来北京的航班上。汤潮曾以一首《狼爱上羊》走红,2009年元旦正式拜赵本山为师,是赵本山唯一从事音乐创作的徒弟,曾为赵本山导演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好男儿》。

小沈阳做主唱

小沈阳飚高音被赞很专业

  汤潮告诉搜狐娱乐,这首被定为《本山快乐营》主题曲的《美了美了》,原是他创作给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曲目:“师傅(赵本山)把主题曲的创作任务也交给我了,后来他说你这首歌就不错嘛,说就你跟你弟俩人唱,把词儿改得更快乐些,就挺好的……这其实原本是首情歌的。”从搜狐娱乐听到的样带来看,这首歌延续了汤潮一贯的风格:歌词简单环复、旋律易于传唱:“师傅说咱就是为了让大家快乐,这首歌就很快乐,快乐就让人美了美了,所以很适合他们那个节目。你听中间还有唢呐伴奏,师傅说得要二人转的感觉。”

  小沈阳录歌:

  百变表情动若脱兔 飚高音被赞很专业

  正在介绍歌曲的当口,小沈阳一行4人走进了录音棚,随行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他们一下飞机就赶赴了这里:“连跑了很多城市,也没怎么有时间休息,这会儿录完歌了,晚上还得有演出。”小沈阳与汤潮也没有过多的寒暄,在教唱过两遍旋律后,《美了美了》的录制正式开始。尽管没有系统地学过歌唱,小沈阳的音域和音准、气息都颇为令人赞赏,三遍下来即完成了整首歌的录制,让与孙悦沙宝亮等专业歌手有过合作的录音师也大发感慨:“这嗓子,老好了,比一般歌手都强。”


  私底下话并不多的小沈阳,此时显现出少有的疲态,汤潮一脸疼惜地告诉我们,刚下飞机的“老弟”,其实连午饭都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不过一戴上耳麦开唱后,小沈阳立即恢复了动若脱兔的状态,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张牙舞爪”,间隙不时蹦上几蹦,可爱的表情更是百般变化,令人捧腹不已,快乐的氛围弥漫了整个录音棚。

  搜狐娱乐也了解到,这首歌将由汤潮和小沈阳共同演绎完成,为更加体现出小沈阳的声线特点,汤潮特意为他加了一段飚高音的副歌:“我弟,我了解他,他就应该多整几首这样的歌儿,这是他自己的歌儿,别人说要给他写歌啥的,我都得看着点儿。”小沈阳则在一旁十分受用地直点头,表示自己很赞同汤潮的评价:“我哥说的都对。”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潮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