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时尚点评

联合报:志玲大S艳冠红毯 汤唯惊艳但“吃亏”

林志玲低胸性感,弯腰更抢镜
林志玲低胸性感,弯腰更抢镜

大S(右)和古天乐走红地毯
大S(右)和古天乐走红地毯

汤唯的红色礼服以斜肩取胜
汤唯的红色礼服以斜肩取胜

  香港电影金像奖星光大道,台湾双娇林志玲和大S艳冠全场,低胸装更是今年众女星展露锋头的重点。

  被誉为香港“奥斯卡”的电影金像奖,今年星光大道保守有余,张曼玉没来,刘嘉玲迟到,港产超级大牌女星欠奉,还好有台湾女星林志玲和大S拼场,要不然还真没什么看头。

  林志玲一现身,立刻成为镁光灯包围的娇点,一身金色低胸礼服,但瓜子尖脸和锁骨可见,摄影师疯狂呼喊她的名字,志玲斯文微笑,所有传媒关心她是否要结婚?志玲笑说:“婚讯空穴来风,请大家别相信,今年入围新人奖是鼓励,以后要在演员路上继续走下去。”

  志玲先发后,第二波大S登场,她挽着古天乐的臂膀出现,灰色的低胸装把大S的双峰衬托得异常丰满,她和志玲姐姐一样聪明,受访时客气弯腰听记者的问题,刚好让摄影大哥拍下呼之欲出的胸部特写,却什么都看不见,这一招,和当年林青霞穿低胸YSL礼服领金马影后如出一辙。

  “台湾团”争光的除了志玲和大S,《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和男演员范逸臣,左右护卫着日本女星田中千绘入场,魏导额头发亮,小范发型冲天,田中千绘的印花裙飘扬,她说最想见导演王家卫圆梦,进军香港电影界企图心明显。

  其它“低胸姐妹”们包括走黑白色系的周迅,可惜波澜不惊;郭富城的女友熊黛林黑色低胸装配闪亮珠宝很够看,可惜在红地毯上遭“白目”制片黄百鸣踩到裙子,差点出丑;郑裕玲的粉红低胸装虽然风韵犹存,但把她健身过度的身材凸显得更僵硬;内地女星素来胸前伟大,莫小奇的灰色低胸装艳丽不足,张雨绮的水墨印花布料胸前挖洞,走起来别有玄机。

  愈来愈会打扮的汤唯,选穿红色礼服,斜肩是今年最in的款式,可惜在红地毯上一站,整个人就被“吃”掉了;青春无敌的林嘉欣,选穿深蓝色礼服,包得紧紧的,发型老气,提早走资深女星的路线;最不可思议是刘美君,身穿前低后空的迷你裙,再配上一双俗称“松糕鞋”的矮子乐,只能说她独具“搭错线”的流行品味。

  梁朝伟和刘嘉玲早在晚上六点多就到新世界中心等大会专车,但迟迟没等到,伟仔自行驾车前往星光大道,剪彩仪式已开始,有人拒让他们进场,剪彩仪式过后,伟仔和嘉玲才手牵手微笑进场,心情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古天乐 | 刘嘉玲 | 千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