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勒上海再捞金亮相5分钟 欲与刘谦同台PK魔术

米勒第三次中国之行,依旧打亲民牌
米勒第三次中国之行,依旧打亲民牌

  搜狐娱乐讯 《越狱》大结局的日渐临近,让面临“下岗”的米勒忍不住频繁来华淘金。昨晚,三度抵沪的他,为其代言的汽车品牌做车展前期推广活动,不过,登台时间短短五分钟。接受搜狐娱乐独家采访时,米勒依旧很会“拍马屁”,不是讨好主办方,便是狂赞中国影迷的热情和温馨。不小心与刘谦“邂逅”的他,竟然还不服输地称自己也是业余魔术师,欲与刘谦同台PK。

  尽管昨晚的登台只有五分钟,但米勒还是赚足了人气和口碑,与粉丝们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以及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国影迷的赞口不绝,都是他的“杀手锏”。

“通过几次在上海的工作,接触了不少中国女性,她们都给了我很温暖的感觉,中国的粉丝更是温馨,虽然会到机场接机,也会在酒店门口等我,但他们很懂礼貌,从来不打扰我。”米勒坦言,他在全球其他地方也都有不少粉丝,但中国影迷是他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热情又懂礼貌。因此,他才用签名拍照来者不拒的行动来回报支持他的影迷们。除了影迷,米勒几次三番来华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他对中国马路上到处可见的石狮子情有独钟,“我真的非常喜欢来中国走走看看,最喜欢那些银行门口等地方放着的石狮子,我觉得它们看起来很威武、又很有艺术感,非常想买一个石狮子回家当摆设。”

  在昨晚的活动上,米勒虽然是绝对的焦点,但还有一个目前正当红的中国魔术师与之同台抢风头,那人便是刘谦。尽管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并不认识刘谦,但却透露自己其实也是个忠实的魔术爱好者,平时生活中也会不经意地露两手,“在美国其实魔术是一个很普遍的东西,很多人都会几个,我也是。”当听大家描述了中国魔术师刘谦的大受欢迎之后,米帅竟然也跃跃欲试,想要用魔术和刘谦同台PK。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