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嘴康康发新辑乐极生悲 住酒店遭贼夜访险丧命

警方要求康康停留上海协助调查

  2009年4月19日讯,上海,刚刚在北京成功举办新专辑《灰色-续曲》发布会的台湾名嘴康康,已转站此次内地宣传的第十站上海。还沉浸在新专辑发布会成功喜悦中的康康,一到上海就遭遇不幸的事情。在上海某电视栏目的安排下入住了上海绿洲大厦,当晚正在熟睡中的康康就遭到了盗贼的深夜来访,使得康康心爱的昂贵手表及新款笔记本电脑被盗,由于是套房所以康康并没有察觉客厅的动静,早上,康康醒来发现自己的物品不见了连忙寻找,最终确认是失窃才立刻报警,并应警方要求停留上海协助调查,在警方的要求下酒店方调出了当晚的监控录像,目前警方已在监控录像中找到两名盗窃嫌疑人深夜入室行窃。

  本来要赶回北京上录影通告,但碰上这样的意外,无法飞回北京,只好临时取消北京全天的行程。华恩劲元文化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偷窃者的行为十分可恶,希望上海酒店方面可以尽快配合警方找回康康遗失的物品,同时,为突发状况而给北京媒体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于贵重物品被盗,北京通告临时取消,康康依然用他那不急不慢的语气说道:“还是希望可以尽快处理,赶回北京,能赶上几档节目就上几档,因为制作单位都在等我。但愿10月上海演唱会时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想起来就恐怖……若是自己醒了……”

  事发后据当事宣传人员表述当时与上海某栏目确认的酒店并非上海绿洲大厦,一直得到的确认是一间非常安全的酒店,就在参加录影结束后该宣传人员还与主办单位接待人员确认酒店名称,主办单位私自为艺人调换了酒店并未和艺人打招呼,当栏目组司机停下车子说:“到了,”这时才发现酒店出现变化,可原本要找主办方理论,为何其如此不讲信用的工作人员,却被康康本人拦住,要求工作人员不要为此事去理论,应该主办单位是有难言之隐的,反正就住一个晚上,算了吧!就这样一句算了吧!让康康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一夜间值钱家当不翼而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