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时尚点评

明报评金像女星着装:林志玲熊黛林艳绝红毯

熊黛林踩到裙尾险些跌倒,但走惯T台的她顺利化险为夷
熊黛林踩到裙尾险些跌倒,但走惯T台的她顺利化险为夷

汤唯穿上Valentino鲜红色晚装,明艳照人
汤唯穿上Valentino鲜红色晚装,明艳照人

刘美君性感又自信,她风骚地摆出不同pose
刘美君性感又自信,她风骚地摆出不同pose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昨晚假文化中心举行,香港、内地、日本、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等150个传媒单位,共380名记者采访。今年是香港电影100周年,为了隆重其事,大会花费200万元在星光大道铺设200米长的红地毯,加上天公作美,毋须将环节调往楼梯位举行,一众嘉宾明星踏上星光大道红地毡。

  刘美君Deep V任人拍照

  一众女星悉心打扮,斗靓、斗性感、斗行头,当中以名模林志玲与熊黛林最性感。林志玲身穿Marchesa金色Low Cut百折晚装,佩戴Harry Winston价值接近500万元的钻饰,尽显优美身段之余,胸前一排闪烁水晶更令她散发出高贵优雅气质。熊黛林穿上Dior的Low Cut晚装配衬Dior首饰,艳光四射。未知两位名模是否消瘦了,上围有点松,晚装不时向下滑,一步一惊心;而熊黛林更差点跌倒,她立即以手掩住胸口。问她是否怕走光?她说:“我做足安全措施。”角逐影后的刘美君亦不示弱,她身穿 JEAN PAUL GAULTIER的Deep V晚装,不停转圈任人拍照。同时,赵硕之和刘洋亦没有埋没丰满身材。

  张家辉甄子丹携眷

  黄婉伶(Race)与黄婉君(Rosanne)穿上一绿一红ESCADA丝质晚装,配衬Van Cleef & Arpels首饰现身。杨千嬅则以意大利品牌晚装配衬价值1200万的颈链及300万黄色钻戒,闪闪生光。角逐影帝的张家辉、甄子丹和梁朝伟,以及角逐最佳动作设计的洪金宝,均获太太相伴支持。

  徐熙媛拒谈周瑜民避席

  担任表演嘉宾的吴建豪由于赶拍戏关系,昨日一下机才赶到会场彩排。有指他执周瑜民二摊担任表演嘉宾,乃因周瑜民不想跟有份角逐影后的旧爱徐熙媛(大S)同场?吴建豪说:“我不知道,就算是执二摊,也不介意。”吴建豪进场后,古天乐拖着大S和苗可秀现身,问到可知道仔仔因为避开她,所以缺席?大S只懂傻笑,而古天乐亦识做的拖着她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美君 | 吴建豪 | 古天乐 | 林志玲 |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