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干妹痛批贾静雯:假小姐,不要再演了!


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资料图)

  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家务事”,近来不仅频跃上新闻版面,孙家与贾家两方亲友,更是出言大力挺自己家人,继周丹薇出面声援孙家后,孙志浩的干妹“瑶瑶”在博客上,也抒发自己对贾静雯的不满,不难看出瑶瑶对贾静雯的愤怒。

  贾静雯在电视上哭诉已经好几个月没见到女儿后,孙家好友周丹薇就曾经跳出来,直指贾静雯在说谎,她说贾静雯一直知道老公与女儿住在洛杉矶,而且前不久才跟孙志浩通过e-mail,周丹薇当时还语出惊人地表示,贾静雯做错事在先,三年前她曾闯进孙家,强行抱走女儿、还把保姆绑起来。

  孙家好友指控完,现在传出孙志浩的干妹瑶瑶也对贾静雯很不满,瑶瑶在博客上写着,“假小姐,不要再演了!”、“为什么这么巧,她的新闻都是刚好要宣传新戏的时候出来?“妈妈带走女儿有什么错……那爸爸带走女儿又有什么错?”、“钱的往来都有纪录……拿出银行明细马上就清楚了。”虽然瑶瑶从头到尾没有指名是在批评谁,但许多人一看就知道是在骂贾静雯。

  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姻已经不保,现在两方亲友又因相互放话攻击更加撕破脸,未来梧桐妹的监护权不论归属孙家或贾家,只怕两家人见面,都不会给对方好脸色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周丹薇 | 孙家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