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独家:金像影后鲍起静解读《天水围》幕后故事

  如果我得奖的话,我第一个会感谢爸爸妈妈

  鲍起静出身传奇的演艺世家,父亲鲍方是香港德高望重的电影人,弟弟鲍德熹是世界著名摄影师,凭《卧虎藏龙》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摄影奖……

  记者你弟弟看了这部电影没有?

  鲍起静:没有,他到北京拍《孔子》去了,筹备很久,已经在拍了。

  记者你弟弟就是奥斯卡的得奖者,当年您父亲鲍方先生看了他得奖还非常高兴。

  鲍起静:虽然那个时候已经有一点点老年痴呆,但是还没有完全,我说弟弟拿了奥斯卡,他就说“他妈的,连外国人的奖也拿了。”说他没有痴呆,其实他还是已经痴呆了,因为放那个片子给他看,他问拿了吗?再放又问拿了吗?他不记得,他知道你拿了这个奖,究竟怎么个情况,他不知道。

  记者作为他的子女,您跟弟弟都在自己的领域受到了肯定,他在天之灵应该得到安慰了。

  鲍起静:如果我得奖的话,我第一个会感谢爸爸妈妈,不会感谢他们给我的天赋和演技,我觉得是感谢他们培养我从小以热爱电影是一生的事业(注:19号,金像奖盛典夜,鲍姐说到做到),我觉得他们培养了我这个,我一直可以坚持到现在。可能有人说60岁老早就应该退休了,不要当演员,我从来没有感觉要退下来,就是受父母的影响,我觉得他们演了一辈子,好象我也会这样的。我爸爸是拍戏的过程中中风,病了,可能我以后也会在工作中怎么样,这样也挺好,把我的一生都献给我的事业。我就特别受他们影响,好象一直到现在还能坚持,还很高兴。很多人因为当演员,当一个电影演员怎么来跟做艺人来比,艺人很辛苦,演电视是很辛苦的,演电影是比较天之骄子的。很多人说干嘛还要那么辛苦,我去年在中国大陆拍了电影,摘中草药,很多人看到我晒的,又爬山什么的,说那么辛苦干嘛?我没有觉得很辛苦,是我乐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