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实力演员金允锡改变戏路 摇身变追击者魅力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新韩线讯 在电影《老千》中扮演反面角色的金允锡,拍完《老千》之后被评为实力派演员。金允锡在他的新片《追击者》中扮演唯一一个追击历代最残忍的杀人魔河正宇的追击者。

  金允锡在《追击者》中扮演经营按摩店的忠浩。他在剧中的角色冷酷无情,无情的强迫生病的美珍(徐英熙饰)出来接客。当英民残忍的杀害12个按摩女郎后,又企图伤害美珍时,警察忙于找到英民杀害按摩女郎的证据,而无视美珍的生死,只有忠浩开始独自寻找失踪的美珍。

实力演员金允锡改变戏路 摇身变追击者魅力十足
实力演员金允锡改变戏路 摇身变追击者魅力十足

  金允锡在《老千》中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历代最恶毒的反面角色。在《老千》中他虽然不是主演,可他塑造的人物形象,深深的刻印在了观众的脑海中。金允锡在《追击者》中以更具魅力和激情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剧中的忠浩经营一家按摩院,他是一个不懂得关怀,没有人情的粗暴男人。但这样的他为了拯救一个女人抛开一切,变成迫切的追击者。金允锡忠厚的形象和超强的表演实力,使电影更具震撼力。

  从影片的开头凶手的身份就已被公开,可因为证据不足没有办法逮捕凶手。该片极具讽刺意义,故事情节会让人紧张的手中捏汗。《追击者》以从未有过的惊心动魄的画面,吸引了众多观众。该片已于2月14日首映。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24小时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