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那个男人的书,198页》 李东旭传授恋爱秘诀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新韩线讯 影片《那个男人的书,198页》描述的是每天都到图书馆寻找初恋女友所留下的线索——198页的俊伍(李东旭)和作为图书馆管理员帮助俊伍寻找秘密的恩秀(柳真),慢慢去了解对方内心深处对爱情的回忆和秘密的故事,影片通过简洁而调皮的语言,给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新鲜感。

  尤其在剧中恩秀(柳真)在俊伍(李东旭)的苦苦哀求下,帮忙寻找他的爱人的路上进行的两个人的对话很是别有风趣。在剧中恩秀指出的‘书’和‘恋人’的三个共同点:一看到对方就想睡觉;口水抹多时就会很容易翻过去;一到秋天就会更加思念,就是如此。此外还有很多令人感到同感的台词,值得观众期待。

  李东旭,将自己完全投入到影片角色中

李东旭,将自己完全投入到影片角色中
李东旭,将自己完全投入到影片角色中

  《那个男人的书,198页》中李东旭饰演的俊伍是一个患上部分记忆失忆症后极力寻找分手女友的神秘的人物。由于部分记忆失忆症,不了解社会生活和前女友离开的原因,因此在图书馆频频表现出怪异的行为。在一次采访中李东旭曾表示过,剧中的俊伍和自己没有相似的地方,为了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在拍摄的时候故意表现出一些怪异的行为。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连连表示“他已经与角色浑然一体”。

  影片中的那个地方是?

影片中富有感性的背景画面
影片中富有感性的背景画面

  影片《那个男人的书,198页》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影片中富有感性的背景画面。 观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提出了疑问,影片中柳真的家和图书馆在什么地方?柳真的家位于釜山英道的几代同住的住宅,在那里一眼就能够广安大桥和广安里,还能够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其实在拍摄的时候,柳真本人也非常喜欢这所房子。

  另外,每天恩秀都骑着自行车经过的记者村,由于需要再开发,村子已经不在了。由于人心善良而出名的这个村子,我们只能在影片《那个男人的书,198页》中看到最后的样子。

  不仅如此,最引人瞩目的地点就是在影片中最长出现的背景画面-图书馆。图书馆的外部拍摄主要在位于首尔三清洞的静读图书馆完成,而内部拍摄主要在光州的武灯图书馆进行。尤其在拍摄武灯图书馆的时候,光州的影迷几乎是天天都拜访图书馆,自愿为剧组提供了服务。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24小时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