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时尚点评

综述:金像红毯不差人 红色礼服最惊艳

  最雷Top1 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产后身材一直没有恢复,所以并没有人会期待她在红毯上有何上佳表现。但是这身以“孔雀羽毛”为主题的吊带长裙却令人不安,有两个事物立马在脑中一闪而过,其一是《西游记》中浑身长眼睛的妖怪,另一则是…

  最雷Top2 林嘉欣

林嘉欣
林嘉欣

  在电影中甜美可人的林嘉欣总能在红毯上雷翻众人,这一次的深蓝色礼服,从胸口到裙底有一道长长的“缝合线”,虽然大家知道是特殊效果,但怎么看都像是给“僵尸新娘”做的礼服。其次,林嘉欣的妆容过于惨白,而口红又涂得过于深红,仿佛是配合鬼片的剧情需要。

  最雷Top3 徐娇

张雨绮和徐娇
张雨绮和徐娇

  批评小朋友的着装实在令人于心难安。但是徐娇的演技有目共睹,在红毯着装的选择上更应该严之又严。这身蓝色薄纱礼服上半身问题不大,如果服装师恩能将下半身故意而为之的褶皱效果熨平,绝对加分许多。

  最雷Top4 袁咏仪

袁咏仪
袁咏仪

  Christian Dior 09春夏系列主打薄纱款,“印度汤唯”芙蕾达-平托就在本届奥斯卡红毯上选择了他家的衣服,很遗憾没有博得满堂彩。袁咏仪挑战自我,大方秀出Dior的黑色薄纱礼服,为了让大家看清楚类似蚊帐的裙子下摆,靓靓还特意穿了松糕高跟鞋。大部分人都会这样想:如果撤掉“蚊帐”裙摆,会好看很多。

  最雷Top5 卫兰

卫兰
卫兰

  也许是最近受到了太多的打击(妹妹卫诗仍然在押),卫兰勉强挤出笑容走上红毯。这身湖蓝色礼服让卫兰看上去略显臃肿而且邋遢,让人难以相信她曾是减肥产品的代言人。不过卫兰正处在痛苦期,却仍要强打精神露面,精神可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莫小奇 | 范冰冰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