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时尚点评

综述:金像红毯不差人 红色礼服最惊艳

  本届金像奖红毯云集两岸三地多位女星,老中青三代集体出动,可谓不差人,但是在金融海啸的阴云笼罩之下,女星们的红毯着装集体趋势偏向保守,整体感觉犹如四五十年代的名媛聚会。在大家穿着都很勉强、没有亮点可言的金像红毯上,汤唯“特立独行”选择了Valentino红色礼服,艳光四射之余在一众女星中成功突出重围;内地女星莫小奇的Dior驼色礼服大方得体;熊黛林的黑色低胸礼服对身材要求甚高,模特出身的她演绎得恰到好处;林志玲的香槟色礼服也延续了她红毯上一贯的女神气质,不过尺寸过大,让美人出现离罩现象。

  最美Top1 汤唯

汤唯身穿Valentino红色礼服
汤唯身穿Valentino红色礼服

  印象中汤唯从未选择红色系礼服走过红毯,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白色、浅蓝色这样宁静的颜色更适合她。所以,当汤唯身穿Valentino的红色礼服走上红毯,很多人的反应都是一惊。这件热烈似火的礼服与汤唯搭配到一起产生了神奇般的化学反应,唯一的遗憾是汤唯的刘海发型略显古怪,而如果选择其他色系的高跟鞋,效果会更好。

  最美Top2 大S

大S穿Oscar de la Renta抹胸礼服
大S穿Oscar de la Renta抹胸礼服

  大S近两年在电影圈发展的如火如荼,有着“美容大王”称号的她其实在穿衣上也算有一手。大部分台湾女星都有着浓浓的“台”味,但是大S和舒淇却是难得的能摆脱“台”味的女星。这身Oscar de la Renta抹胸礼服只能是皮肤白皙的女星来演绎,国外的首选是安妮-海瑟薇,国内最适合穿这件礼服的女星是林志玲和舒淇、范冰冰,大S也算不错的人选,可惜她个头较矮,裙摆太长,所以频频被古天乐踩。

  最美Top3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由于绯闻太多,容易让人忽略了她的模特身份。其实就一个模特的底子来讲,熊黛林各方面都不错。这一次她选择上半身类似束身结构的黑色礼服,将她的胸型完美的展示出来,脖子上的项链略显低廉,如果全换成全钻项链,气质势必大幅度提升。

  最美Top4 莫小奇

莫小奇
莫小奇

  内地女星走金像红毯的战绩惨不忍睹,章子怡周迅范冰冰尚留有好印象,其它女星则全部“阵亡”。莫小奇作为新生界的代表出征金像红毯,驼色的Dior礼服优雅得体,颈上和手上的首饰配合相得益彰,随风起伏的长发又有些野性的味道。如果在指甲上下番功夫,将是很好的亮点。

  最美Top5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在红毯上少有失手,只不过这一次的香槟色礼服太“林志玲”了。大家对于这样的造型已经司空见惯,红毯女神似乎需要来一些突破才能确保自己的江湖地位。

     编外大奖 最美Top6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由于各种原因,刘嘉玲错过了本次红毯。婚后的刘嘉玲近来频频被传怀有身孕,事实所见她确实略微发福。而且她这次也选了红色礼服,如果她没有错过红毯,那么她将与汤唯产开一次正面PK。势必会分散一些汤唯的票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莫小奇 | 范冰冰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