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韩国电影《美人图》11月13日上映 海报引起轰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新韩线讯 围绕‘美人图’刻画了隐秘又致命的爱情的电影《美人图》海报在maxmovie最初公开。

  相爱的恋人之间激情的瞬间和望着他们的两个男女嫉妒的眼神都表现在一个画面上的主打海报,最吸引目光的是申润福(金敏善饰)和姜武(金南吉饰)挑拨性的姿势。

  尤其是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的话是最幸福的时刻才对,但感觉到即将来临的自己悲惨的命运后,金敏善悲伤的眼神带给人更加舍不得的感觉。

韩国电影《美人图》11月13日上映 海报引起轰动

  如果放开的话怕飞走,所以紧紧围住金敏善腰部的金南吉,把脸贴在她的胸部,表情好像在做梦一样恍惚。想让因画而放弃女人命运的申润福变回女人,他献出自己的生命去爱这个女人。

  这里还有看着他们的嫉妒的目光。除了弟子的才能连她本人的都爱上的金弘道和望着他的雪花的眼神不同寻常。尤其把这些情况都看在眼里的朝鲜最佳妓女雪花的浓艳又布满嫉妒的表情装着微妙的感情,让人好奇电影的结局。

  公开主打海报后,描写四个人之间微妙感情的电影《美人图》已在11月13日上映。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24小时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