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谈情不为钱 台湾名模林志玲今年结婚明年生子(图)

  林志玲多次穿着婚纱拍写真及走秀,到结婚那天,她会穿什么款式的婚纱呢?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马桶王子”邱士楷的恋情及婚讯一直受人关注,有关两人结婚的消息自2007年初开始就没有停歇。前日(17日),邱士楷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首次讲述了他与林志玲不为人知的情感历程,并宣称:“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与林志玲结婚了!”

  美人坠马送花探望 “马桶王子”俘获芳心

  2005年林志玲坠马受伤,邱士楷曾送花到她病榻前,从此,两人恋情公开。
林志玲的影迷曾经不满:“帅哥多多,林志玲怎么会爱上一个形象不是很好的钻石王老五邱士楷?而且是一个卖马桶的?”有麻辣网友点评两人爱情:“当娃娃音遇到马桶王子,可能有两个后果:一是声音被马桶盖住;二是把马桶当成扩音器。”显然,邱士楷是林志玲的扩音器。

  面对网友对自己恋情的种种指责和猜疑,邱士楷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首次讲述他与林志玲鲜为人知的幕后情感历程。他说事实上,林志玲真正爱上了他。

  青梅竹马10多年 林志玲温柔如水

  “林志玲为什么会爱上你?”主持人问。邱士楷笑着回答:“其实,我们邱家与林志玲家为世交,双方父母亲早在几十年前就有交往。我和林志玲在十几岁时就已相识。邱家与林家的长辈一直看好林志玲和我的交往,尤其是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我很安静、很老实,是认真念书的孩子。”

  邱士楷披露,一直以来,他都愿意为林志玲当身后的“优秀妇男”,在任何时候,他都全力维护林志玲的公众形象。前些年,为了志玲,他对他们之间的恋情三缄其口,默默在幕后支持她。林志玲很尊重他,她拍什么戏,演什么角色,都会与他商量。他们在一起时,从不大声说话,交谈时都很温情。他赞扬林志玲是温柔如水的女孩,非常体谅人。两人一直非常低调地处理恋情,为躲避媒体,约会都是偷偷的。

  谈情不为钱 婚后投资影视业

  面对影迷对自己与林志玲恋情的争议,邱士楷坦言:“影迷朋友对我们的恋情不了解。林志玲与我是非常相爱的,林志玲不是为了钱才与我相好,拍完《赤壁(下)》后,她的广告代言费已涨到380万元,重要的是我们感情非常好。”

  对于何时结婚的问题,邱士楷首度披露:今年下半年,他将与林志玲结婚了,并计划2010年生一个小宝宝。当主持人问,结婚会不会为林志玲买超大婚戒、买豪宅?一直低调的邱士楷却摇头表示:他很爱志玲,但他会把钱投资影视行业来默默支持林志玲的事业,或许过不了多久,林志玲会高调签到他的旗下。(杜恩湖、梁梦萝)

  邱士楷

  年龄:约35岁

  学历:美国柏克莱大学工程管理系

  身家:家族资产超过35亿台币(约折合7亿人民币)。

  邱士楷

  是台湾以卫浴马桶产品闻名的和成企业的第三代,在台湾和成企业属于中等企业,因为该企业的主打产品为马桶,所以外界戏称邱士楷为“马桶王子”。

  《零点锋云》制片人不清楚“邱林婚事”

  日前邱士楷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时宣称,他和女友林志玲将于今年下半年结婚。媒体为此连线《零点锋云》的制片人,制片人表示当天聊天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节目播出时肯定不会有结婚的内容,至于邱士楷聊天时是否说过结婚的话,自己并不清楚。

  曾上“志云饭局”谈三段情 林志玲赞邱士楷“不错”

  前段时间,林志玲在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时坦承,目前正在谈恋爱,若另一半希望她放下演艺与模特儿工作,她愿意放弃事业。

  林志玲走红后屡传婚讯,尤其是去年被媒体称已经和“马桶王子”邱士楷稳定交往很快步入婚姻殿堂,但对这段恋情双方迄今都未承认。今年,林志玲接受香港“志云饭局”节目专访时,指邱士楷是不错的结婚对象,但“还没有到大家想象的那一个阶段”。

  林志玲在2005年曾因手机里与言承旭的亲密照曝光而被传与言承旭发展地下情,但两人否认,只承认是朋友。在接受“志云饭局”采访时,林志玲自爆有过三段情,却不承认与言承旭拍过拖。林志玲自爆初恋是19岁在加拿大读大学的时候,初恋情人是同乡,两人拍了7年拖。第二个情人是著名设计师苏点忠。至于郭台铭,当年曾爆出两人热舞,林志玲否认拍过拖,“他喜欢跳舞老师是秘密,当时又不能说,只是媒体大做文章”。对于现在的对象邱士楷,她说:“不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