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电视剧《志云饭局》独家解读伊能静爱情密码

  4月18日, TVB《志云饭局》将于黄金段独家播出对伊能静的专访内容。婚变后首度面对媒体大胆吐露心曲,三个多小时的访谈中,伊能静不但坦率回顾了自己九年的情感历程,也首次就关于婚变的一切传闻作出了最正面的回应:黄维德不是第三者,庾澄庆才是她一生中最爱的人。

  舆论大战中愈演愈烈的硝烟终于浓雾散尽,伊能静最后的回答却让人惊讶不已:既然相爱,为何要选择离婚?既然已经离婚,为何还要在媒体前倾吐对庾澄庆的深厚感情,和对其家人的感谢?

  《志云饭局》主持人陈志云公开表示,伊能静这一期访谈必将成为《志云饭局》最精彩的一期,想要收获人生和情感感悟的人,可以在伊能静的诉说中得到启示,而想探讨八卦的人,也能在其中得到满足。

  回顾“牵手门”事件爆发以来的林林总总,庾澄庆和事件男主角黄维德始终选择沉默以对,疑窦因而渐生,并渐渐演变出千奇百怪的版本。事实的真相如何,其实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婚变,对普通女人而言已经是生命中最大的打击,而对伊能静这样的公众人物而言,则代表着天下大乱、千夫所指。作为一个女人,即使再强大,也难免有脆弱的时刻,被中伤的时候。不得不说,所幸当事人们最终的选择是理智,才用“大爱”换得了如今虽然令人唏嘘却最为平静的结局。

  传言总是太浅薄,世间的感情总是太深厚,我们无法解读别人的爱情密码,但谁都无法否定,22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几乎占尽了一生中最好的时间。

  1987年,年仅十八岁的伊能静刚刚出道,便认识了大她八岁的庾澄庆。13年爱情长跑中,家庭背景的差别始终是两个人最难突破的世俗藩篱,如今也被证实是最终分开的最大原因。

  伊能静曾经身患肿瘤,命悬一线,是生死的考验坚定了两个人在一起的决心。千禧年情人节大婚,共同生儿育女,共同经营家庭。平常人婚姻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两个人褪去光环,照样得去经历,所以烦恼、争吵、冷战甚至离婚,并不是他们作为名人就能够被剥夺的权利。

  结束九年的婚姻,遗憾的一定不止是伊能静一个人,她坦言无论在她人生的哪一个阶段,庾澄庆都将是最重要的人,他的身份其实可以是爱人,但更是亲人。大爱无边,正是因为两个人选择在和平、理智、大家有协议的情况下分开,给彼此一个空间,才成就了如今的真心相待,对待曾经的家庭和儿子,两个人一如既往!

  成年人有成年人处理感情的方式,最好的方式无外乎四个字:返璞归真。谁说离婚后就不能相爱?爱情升华为更为持久的亲情,这才是人生的大智慧。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