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士楷否认与林志玲婚讯 结婚消息属空穴来风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和成副董邱士楷上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时,有内地媒体直接引用他的话说:“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与林志玲结婚了!2010年要生小孩。”对此劲爆消息,邱士楷回应说:“我没说这样的话,谢谢”, 破解马桶王子与第一名模的婚事乌龙。

  昨日有媒体爆出楷玲祕恋,结婚生子要一块来,并指邱士楷坦称“志玲真的爱上我”,湖南卫视公关室昨晚澄清声明,“邱先生绝没有提到要结婚的事,这是一则假新闻。”而撰稿记者则说是照着湖南卫视稿子写的,“我们碰不到邱先生,没有管道,这都是照新闻稿上写的,如果你们找到邱先生请告诉我们。”

  湖南卫视新闻稿标题《谁与林志玲好事近?》文中指出“外界一直认为林志玲与邱士楷婚事将近的信号是彼此戴婚戒、高调买房,却不知道低调的邱士楷用投资影视支持林志玲。”

  播出稿中邱士楷谈到《赤壁》,他说:“很多人都觉得她的表演是肯定的。”邱士楷小时候看《稻草人》,长大后看《海角七号》,他认为模特儿走影视圈优势是不会怯场,缺点是肢体表演比较单一。是否要投资影视业,他说:“还要多深入了解。”

  头一回上电视的邱士楷,胖了不少,油头依旧,和内地模特儿周伟童同坐,被写成两人互动佳。林志玲昨天坚不回应此事,邱士楷也轻描澹写“我没说”,两人都用冷处理态度。但今晚将播出的《零点锋云》因邱士楷和林志玲话题,人气暴强,志玲姊姊今晚出席香港金像奖角逐最佳新人,昨天写下入围心情:“新人的感觉一辈子一次,超美妙。”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士楷 | 林志玲 | 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