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梁朝伟周星驰缺席颁奖礼 本届金像不差钱(图)

  本报香港讯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今晚将如期举行,昨日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出现在金像奖协会工作室接受少数媒体采访。

  被问及本届金像奖到底是否出现财政困境时,陈嘉上扬言“不差钱”:“今年的经济状况比以往要好太多,以前每年的投入在300万左右,今年则高达500万。”陈嘉上还透露:“有200万是制作费和红地毯设备费用,我们在红地毯周围设计了许多先进设备,它们会形成令人惊艳的效果。”

  不过,陈嘉上也承认,如此大肆给红地毯添金,其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帮助金像奖拉到足够多的赞助。
他直言:“作为电影人自己的重要奖项,我们应该想办法把它办得更好,奥斯卡每年都能挣那么多钱,金像奖为什么不行呢?把红地毯规模扩大,为的就是给赞助商多一些机会,届时你们会在红毯上看到许多商业与电影的结合。”唯一让人伤脑筋的是,香港近期天气变幻莫测。昨天下午的一场大雨便扰乱了许多计划,包括陈嘉上在内的工作人员都在祈祷今晚能有好运气和好天气,至少,“雨不要下得太大”。

  此外,昨日陈嘉上也确认周星驰和梁朝伟都不会出席颁奖礼,对于他们此举是否在刻意回避某些非议,陈嘉上昨日表示否认。他笑称:“我前天还给周星驰打电话,邀请他来参加,但他确实很忙,抽不出时间,他一向是笑骂由人的,不可能因为传言不出席活动,而梁朝伟也是因为工作繁忙抽不开身,总之,金像奖是众人瞩目的盛世,不是为了炒作而举行的。”

  央视电影频道将在明晚转播本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的盛况。记者陈琳
奖项预测

  影帝:张家辉他早年拍了太多喜剧,这点对能不能拿影帝很重要,所以,熬了这么多年慢慢转型,终于遇上了《证人》里近乎毁容的角色。一“毁容”就容易夺影帝,香港电影家协会奖足以证明这点。

  提名:古天乐《一个好爸爸》、任达华《文雀》、梁朝伟《赤壁》、张家辉《证人》、甄子丹《叶问》

  影后:鲍起静她早已磨成了老戏骨,缺的就是一部好电影。好在终于遇上了许鞍华。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入围之后,鲍起静始终有最多的人气支持。香港媒体更笑指,她的人气高到几乎要“自动当选”影后的地步。

  提名:鲍起静《天水围的日与夜》、刘美君《我不卖身,我卖子宫》、徐熙媛《保持通话》、周迅《画皮》、林嘉欣《亲密》

  最佳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在年初的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中,该片已经脱颖而出,连夺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奖。本片中,许鞍华延续一贯舒缓的语调,将影片拍得细腻而富有亲和力,驾驭影片的不俗功底可见一斑。

  提名:《天水围的日与夜》、《赤壁》、《长江7号》、《画皮》、《叶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梁朝伟 | 许鞍华 | 张家辉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