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赫敏搭上俄罗斯富豪 19岁新星爱上足球老板(图)

  爱足球更爱足球俱乐部老板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电影《哈里·波特》中饰演“赫敏”的19岁新星艾玛·沃特森有了新欢,对象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据传阿布拉莫维奇为了艾玛甚至取消了自己与女友朱科娃的婚礼。报道还指出,阿布容易喜新厌旧,女友一个比一个年轻。

艾玛与阿布、朱科娃一起,这时的她还是个小女孩。

19岁的艾玛·已经出落得青春可人。

  传言起因是阿布拉莫维奇和朱科娃取消了婚礼,而之前两人已经筹备婚礼,甚至有报道称阿布打算在月球上买一块地送给朱科娃。而艾玛·沃特森的出现则可能是两人情感危机的导火索,她不止一次被媒体捕捉到和阿布在一起。

  事实上,阿布拉莫维奇和朱科娃也谈不上感情深厚。朱科娃是无数俄罗斯男人梦寐以求的绝代美女,高等院校毕业气质逼人,而且其父亲亚历山大·朱科娃是一位石油、金属和银行业大亨,在阿布拉莫维奇出现之前,她是著名网球明星萨芬的女友。
但是之后她在萨芬状态低落时抛弃了俄罗斯王子,改投阿布怀抱,很多人当时就认为,她是看重阿布的钱才与他在一起。

  艾玛·沃特森凭借着电影《哈里·波特》一炮而红,漂亮青涩的她一下子成为媒体的宠儿。关于她和阿布的绯闻,她解释看球只是因为热爱足球,但是俄罗斯媒体显然不这么认为。要知道,阿布拉莫维奇的离婚之后找的女人都呈现年轻化趋势,如果阿布和这位19岁的女孩走到一起,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艾玛 | 沃特森 | 波特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