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干妹炮轰“假小姐”孙母曾送大钻戒(图)

孙志浩母亲刘曙光仪态高贵

贾静雯的钻戒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贾静雯当年先有后婚,女儿双满月酒上秀出大钻戒。当时的设计师赵心绮(CindyChao)原来和贾静雯的婆婆刘曙光相识,昨她说:“贾静雯的婆婆很疼她,结婚前婆婆就带她来我的工作室,帮她订制了5克拉的钻戒送她。”

  赵心绮说:“先前看到有关她们婆媳不和的报导,我觉得好讶异,因为我印象中她婆婆对她很好,她们相处感觉很融洽。”

  另外,外传是孙志浩干妹的瑶瑶,在她的博客上发表多篇文章,虽然并未指名道姓,但明显看得出来在吐槽贾静雯,包括“为什么这么巧,她的新闻都是刚好要宣传新戏的时候出来?”、“假小姐,不要再演了!”句句带刺。


  瑶瑶大多针对贾静雯及其律师先前的声明和发言一一反驳,例如“妈妈带走女儿有什么错……那爸爸带走女儿又有什么错?”、“钱的往来都有记录……拿出银行明细马上就清楚了”。贾静雯经纪公司昨对瑶瑶的发言做出回应:“对于不实的传言,公司不做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曙光 | 赵心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