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豪宅装监视器抚养权筹码多过贾静雯

孙家在美国的豪宅

装有监视器

住家附近其中1所教会幼稚园,教室外有许多儿童游乐设施。

梧桐妹可爱俏皮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孙志浩带女儿梧桐妹赴美后,始终未现身,贾静雯先前说连她也不知孙家住处。台湾某媒体记者循线调查,在洛杉矶高级住宅区内发现1栋屋主名为GeorgeSun的豪宅,正是孙父孙文骐的英文名。该区附近有教堂和幼稚园,环境很适合梧桐妹;加上孙志浩可能将事业重心移往美国,比起为演艺工作常需四处奔波的贾静雯,未来孙家争取梧桐妹监护权显然更有利。

  该媒体记者在洛杉矶时间17日中午实际走访,发现该豪宅不但装有监视器,还有造景树木当围墙,居住生活极具隐私安全;住家附近约5分钟车程有幼稚园和教堂,对身为基督徒及需要送梧桐妹上学的孙家而言,确是适宜住所。
记者在屋外大门上看见挂着八卦镜,但记者当天未看见孙家人进出。

  当地居民表示,该区治安、教育学区都很好。许多父母为小孩的教育都宁愿花钱在此处租屋,一般3房2厅格局,租金约4000至5000元美金(约2.6万元至3.7万元人民币),可见孙家对照料梧桐妹用心。

  外传孙家早年居住美国,全家都有美国护照,梧桐妹也有。不过,先前孙家事业“0虎威国际运输集团”以中国内地为主要据点,所以孙家定居上海,洛杉矶分公司规模较小。婚变一事爆发,才让孙志浩兴起转移重心至洛杉矶的念头。若孙志浩在洛杉矶事业、居家各方面都维持稳定,未来如果争起女儿监护权,可能比贾静雯有胜算。

  贾静雯先前大动作利用媒体呈现她见不到女儿之苦,如今目的达成,在孙志浩安排下见到女儿后,她便销声匿迹,连经纪公司也说不清楚她和女儿的互动过程,让一开始被她唤起关怀心的大众看得一头雾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