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艺人大炳再次吸毒被捕大小S希望其好自为之

大炳

大炳(左)曾宣传别碰毒品

  曾在2007年初因涉嫌吸毒被捕,并面对公众痛哭道歉的台湾艺人大炳(本名余炳贤),于17日上午再度因涉嫌吸毒被抓。经过半天询问,大炳被移送到检署。经纪人沈玉琳表示要跟他解约,由于大炳是五年内再犯,将面临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而警方也怀疑,该吸毒案件中有其他艺人卷入。

  汽车旅馆内被逮

  17日上午,台北警方得到线报,称有10多人在汽车旅馆内吸食毒品,上午8点左右前往侦查,不过房内只剩两名男子正在看色情片,其中一人就是大炳,他被警方逮捕时全身赤裸,只临时用一条浴巾裹住下半身。
警方在另一男子身上查到毒品。原本神情紧张的大炳,突然歇斯底里地痛哭,跪在警察面前,声声哀求“放我一马”,但警察不为所动,痛斥“男子汉,上跪天地,下跪父母”,喝令他自己站起来,僵持了5分钟,大炳才放弃求情,坦承吸食安非他命;后来大炳被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他戴口罩、棒球帽,但看得出眼角血丝浓重,当被媒体问到“为何要再吸毒?”“演艺圈以后还有人敢找你吗?”等等问题时,大炳一概没有回答。据悉,大炳这次吸毒属于“5年内再犯”,若验尿确认无误,检方会依毒品危害防治条例起诉,他将面临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警方表示,大炳一行人进入旅馆开派对,参加者男女都有,不过警方到达时,只剩下两人。警方怀疑有其他艺人也参加了这个派对,正在追查。大炳在警局内不断哭泣,经复讯后,两人各以3万元交保。虽然保释金只有3万元,但大炳在前天晚上十时许获准交保后,迟至今天凌晨仍未交保释金。法警见大炳没有打电话向外筹钱,曾问怎么回事,大炳只答“我没有钱”。

  经纪人欲与其解约

  大炳与大小S、阿雅等人是好友,以擅长模仿明星走红,演艺前途原本不错,但在2007年3月22日因涉嫌吸毒被捕并接受勒戒,经过近50天勒戒期,5月8日重获自由之后,大炳随即在台北看守所门口表示将重新出发,不再重蹈覆辙。大炳在结束勒戒后,也曾痛改前非,并且在媒体镜头前奉劝大家千万别碰毒品,当时他还在经纪人沈玉琳的陪同下举行记者会,不但哽咽着向社会道歉,还和弟弟小炳抱头痛哭,发誓再也不碰毒品。不料两年后又因涉嫌吸毒再度被捕。对此,大炳的经纪人沈玉琳表示,这段时间里大炳经历吸毒、酒驾事件后,一路上都有努力悔改的表现,对再次因为持有毒品惹麻烦,他表示很意外。大炳让他非常痛心的同时,也让许多支持他的人对他感到失望,“若查证属实,我们会与大炳解约!”同时还表示,不能再原谅他,因为他伤害了很多关心他的人。

  大小S希望其好自为之

  听到此事后,大炳的好友大小S通过妈妈表示非常难过,“真的太可惜了,希望他要好自为之,要觉悟”。徐乃麟也表示,吸毒绝对不可以,不懂他为何重蹈覆辙,自毁前程。杨谨华和大炳在新片之中有很多对手戏,昨天她的经纪人表示,“她在拍戏找不到人,没想到大炳又再次犯错”。而新片监制陈玉珊表示不需要换角,“戏已经快杀青了,影响不大。”大炳前经纪人王伟忠说:“看他一路成长,不知讲过多少次了,也骂过他,在这节骨眼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他了,现在能帮的只有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玉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