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希望明年结婚生子 不看好台湾地区综艺节目

  昨日,台湾艺人阿雅来沪参加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的录制,最近频繁出现在内地荧屏中,她直言不讳,不看好台湾地区综艺节目的前景,并决心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

  转战内地打“江山”

  日前,阿雅加盟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与李彬一起担任主持,不过,却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有消息称因为阿雅在台上太过“抢风头”,引发李彬不满,台下两人势同水火、互不理睬,阿雅更是跟节目组提议,要撤换搭档李彬。昨日,阿雅郑重澄清,绝无此事,“我跟李彬关系很好,和他也配合默契,根本没有不和。


  熟悉了内地荧屏的阿雅,还直言要把工作的重心统统转来这里,“我对于目前台湾电视综艺节目的现状很不看好,这些年来,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都没有什么大的发展,做什么节目都是一窝蜂,同质化趋势太严重,不如转战比较"多元化"的内地,看看有什么新的机会。”为了来内地发展,阿雅还推掉了很多台湾的节目,“要一心一意打新"江山"”。

  明年计划结婚生子

  忙碌工作之余,阿雅也毫不掩饰对于感情生活充满着渴望:“我希望能够在明年完成人生大事——结婚、生子。”而她对于家庭的渴望,也来自好友小S的影响。身为其好友的阿雅也主动爆料:“她又有了造人计划,打算生她的第三个孩子。现在对于小S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家庭。”

  不过,虽然憧憬着幸福的婚姻生活,但是最近伊能静、贾静雯两位女星的失败婚姻,也让阿雅有些泄气,她尤其为好友贾静雯抱不平:“前一阵,她妈妈生病,因为压力太重,贾静雯一度变得非常瘦。这次又因为女儿的事情,闹成这样。虽然是她的家事,外人也不好评论,但是我觉得,作为男方还是应该有一些气度的,相比较庾澄庆,那位孙先生真的有点欠风度。”○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李彬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