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名牌蛋糕口哄孙子 约好友吃饭老公作陪

狄波拉夜会好友

老公作陪逛街吃饭

  2009年4月18日讯,香港,狄波拉近年经历了儿子谢霆锋和儿媳张栢芝的风风雨雨,曾坦言精神濒临崩溃,如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心情明显好转不少。而张栢芝也走出了去年“裸照风波”的阴霾,计划复出拍戏。

与朋友一起逛名店

  近日久居加拿大的李琳琳返港度假,狄波拉与李琳琳一向很老友,便相约一起吃饭叙旧,各自的丈夫胡须Kong和姜大伟当然也陪伴左右。狄波拉难得找来好友谈天,便把过去一年郁在心里多时的心事向好友尽情倾诉。

  狄波拉全程心情大好,一直笑容满面,在铜锣湾晚膳至10点左右才离去。一帮好友不断说话点头,吃完饭后,狄波拉还走到附近一间专卖朱古力蛋糕的贵价饼店,一口气买了两个蛋糕给孙子Lucas品尝,盛惠600大元。

而狄波拉明显是该店熟客,十分详尽地向好友解释这家店有多出名,还介绍大家哪一款蛋糕味道较好,十足十店里的推销员,继而她就和老公带着蛋糕先行离去。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