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新闻动态

无线新剧《掌上明珠》拍摄外景 宣萱拍戏很拼命

无线新剧《掌上明珠》

  2009年4月19日讯,香港,无线新剧《掌上明珠》昨日(4月18日)在蓝田石矿场拍摄外景。剧情讲述被绑架的宣萱和滕丽名趁机逃走,宣萱险些跌下山崖,幸好碰到营救她们的陶大宇救回一命。而拍摄期间却遇上滂沱大雨,宣萱仍然亲自上阵。因拍摄需时间,崖边也开始湿滑起来,宣萱不小心失脚,情况狼狈。

宣萱吊钢丝

宣萱拍戏很拼命

  宣萱坦言吊钢丝自己还应付得来,拍摄时会加上护膝,且将手掌贴满厚胶纸。她笑说:“不过第一次下面没有安全垫,但我相信自己的运气。若钢丝断了,那就拜拜了!”最后当然有惊无险,顺利完成拍摄。

  跟宣萱谈到有没有害怕?她说:“不怕!平时出国旅游也会潜水和滑雪,唯一不敢玩的就是蹦极跳。”她透露早前潜水时扭伤脚仍未痊愈,稍后会去看医生。她表示《掌》内心戏较多,昨天已是激烈的戏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