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证实邵氏开戏全台出动

志伟(左)承认邵氏有意开拍《七十三家租客》,旁为廖碧儿
志伟(左)承认邵氏有意开拍《七十三家租客》,旁为廖碧儿

  曾志伟、钱嘉乐与阮兆祥昨日到商场出席“福幼Q版筹款箱巡回演”,庆祝“福幼基金会”成立十五周年,与现场小朋友大玩奖门人游戏,大会又送生日蛋糕给志伟补祝生日。有报道指邵氏将开拍新片《七十三家租客》,志伟承认道:“我知道邵氏开戏,因为由我做监制,演员方面希望无线会总动员出动,由乐易玲做选角经理。”志伟称方逸华小姐一直很支持电影业,每次谈到电影都会龙精虎猛,他透露今次《七》片投资约二、三千万,由李力持执导,只要方小姐点头便正式开工。志伟说:“圈中一直缺乏有实力、对发行熟悉的公司,邵氏开戏我当然赞成,而且圈内已经好少热热闹闹的片种,希望可以安排在农历年上画,我们也可能会找回当年《七十二家房客》的演员客串。”对于今日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志伟则看好张家辉与鲍起静做影帝影后,他笑道:“伟仔(梁朝伟)做了多届影帝,都应该让别人做下啦。”

  碧儿拍新片做打女

  去年推出狗书籍的廖碧儿,因反应良好今年再出新书筹款,她也捐出五万元给福幼基金会以示支持。碧儿表示现为罗守耀的新片做淮备,片中她要做一名打女,所以每天都在练拳。问到是否想转做武打女星,碧儿说:“电视上我给人的形象是傻大姐,电影方面我想试一下其他事。”提到陈豪生日时称不排除闪电结婚,碧儿说:“我看报道都知道,不过没有跟他谈过,他生日我有传短讯祝他生日快乐。”问她是否不介意闪电结婚,碧儿说:“我没有想过,现在没结婚念头,因为弟弟快结婚,看他筹备婚礼已经很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