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周杰伦组合再现 联手多明戈郎朗鸟巢开唱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公司、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三家单位联合在“鸟巢”宣布,每年都将固定在6月30日这一天举办的“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正式启动。今年的“开篇之作”被定名为《2009魅力·中国》,这台音乐会的演唱主人是当之无愧的人选——我国著名民歌歌唱家宋祖英。当天,宋祖英着黑白衣裙清丽亮相,据介绍,她的音乐会将邀来三位“大牌男人”为其助阵,世界歌剧大师多明戈、蜚声全球的我国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还有昨天亲来现场的流行歌坛小天王周杰伦

  宋祖英开篇“鸟巢夏季音乐会”

  自从北京奥运会后,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下一步充分利用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这座花费35亿元建造的北京地标性建筑,每年的维护费用就高达7000万元。昨天,拥有“鸟巢”30年经营权的中信联合体公司联同另两家文艺机构隆重推出了有延续性的文化演出重头品牌——“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这个品牌每年固定在6月30日在“鸟巢”举行,打出的是“中国文化,世界品质”的旗号。

  当天,三家主办方的高层均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此次选择宋祖英音乐会作为开篇之作可谓是“首选”。宋祖英是我国最有成就的民歌歌唱家之一,她曾三次走出国门,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都成功地举办了自己的独唱音乐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歌文化的内涵和中国人的优雅气质,让中国民歌这笔宝贵的财富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喜爱与关注。为了配合这样一台重量级的演出,《2009魅力·中国》将请来中国三大交响乐团首次联袂登台合作,他们是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总监、著名指挥家余隆担任现场指挥。

  四大领域顶级人物

  别开生面“跨界”合作

  作为这个当代顶级文化演出品牌的“开跑者”,宋祖英昨天一脸恬淡的笑容,保持着一贯的温婉雅致,她说:“在第29届奥运会闭幕式上,当我站在鸟巢这么大的一个舞台,面向世界观众展示中国人风采的时候,我感到很幸福,没有想过以后还会在鸟巢做一个专场,这让我感到更加幸福。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做好两件事,第一,精心打磨每一首曲目,另一个就是锻炼身体,为鸟巢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积极做准备。”她还特地清唱了一曲《多谢了》,由衷地向所有关心她、支持她的观众们、朋友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6月30日,宋祖英将邀来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当助演嘉宾,并且与他们都有合作,可以想象,这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音乐会。在鸟巢,我们将能同时听到古典、流行、民歌、美声的曲风,可谓是将跨界做到了极致。昨天的发布会上,多家世界演出单位通过VCR或者信函向宋祖英表示了祝贺,多明戈特地从美国向宋祖英发来了贺词,他欣然地表示期待着与宋祖英的再次合作:“宋祖英女士是一位很优秀的艺术家,她有一副如同水晶般纯净的嗓音,非常特别。我们有过很好的合作,最让我兴奋的是,我感觉我的声音和她的声音能够完美地融合到一起。再次与宋女士在鸟巢合作,我相信我也会吸引到我的观众为宋女士喝彩。”而年轻的世界知名钢琴家郎朗和宋祖英一样,都是中国人最值得骄傲的艺术家之一,郎朗接到宋祖英的邀请,非常激动,也非常兴奋。他不惜推掉了预定的录音档期,重回鸟巢为宋祖英加油。当天郎朗也专程发来视频贺词,他说:“我非常喜欢她那么有魅力的歌声,她的声音可以穿透文化的差异、阻力,让全世界都能理解。希望这次通过与宋女士、多明戈、周杰伦的合作,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多明戈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