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9春夏最新主打饰品 钯金“烨” 光四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8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推荐饰品:烨火&月烨

  “灵感源自生活。伟大的艺术家从不拘泥于形式或派系,博采众长、想象力丰富的画家眼里,任何平凡事都能入画。”能美真纪子如是说。“烨火”系列灵感得益于真纪子徜徉浮世绘画展时,偶遇的葛饰北斋名作《江都两国横夕凉花火之夜》。初夏江边,漫天烟花点耀了江户上空映红了江面,画家心花绽放,便将这一幕绚烂永世流传。“在日本,看烟花和樱花的时节都是最美的,花开短暂却美到极至故能永存心间。我就是要捕捉那种情绪瞬间,将绽放的美和光华用稀有的钯金凝固。”

  设计师最钟情的是“月烨”系列,极简主义正符合她的纯净自然淡定,于任何场合都恰到好处。主体形如满月,散发出静谧而莹润的光芒;而内陷的批花工艺雕琢出平滑的切面,反射出内敛的华彩。钯金的本质加上超凡工艺,令简单的点和面发散出月华之美,含蓄却清澈、娴雅却淡定。“在我的想象中,云雾里皓光闪动的月亮女神是博大宽善、自信智慧而内心坚定,这种深有底蕴的美才美得有力量。”

  “海外生活旅行时吸收异国文化,有助拓宽视野、释放创作思维。沿途细心体味,就能享受到光影重叠、错落有致的城市交响乐。伦敦桥上街头艺人乐声起伏,上海的车水马龙蕴藏了海纳百川的蓬勃生机,东京新干线前行时平稳有序的铁轨声。”旅行中感受的都市之声被浇铸成一把简练纤细的钯金直链,间隔点缀的多面抛光花球如同五线谱上凝固的音符。抽象现代不失致趣的款式,是都市社交宴会的压轴必备。

  “星烨”系列取意宇宙里永恒的熠动星光,未来主义风格的简洁弧线勾勒出象征永恒的无穷大符号,而圆润光滑的大珠小珠吸收了日月光华,熠熠生辉。每次感动瞬间的璀璨,汇集铸就属于自己的永恒轨迹。

  钯金09春夏新品“烨”系列传神演绎着火的绚烂、月的莹润、光的凝聚、星的璀璨,为那些懂得生活艺术的美妙女人们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