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终见女儿 走密道换饭店费周章

  贾静雯终于在洛杉矶见到女儿!据悉,由于孙家以“封口令”为见女儿的条件,贾静雯不得不在到达洛杉矶后,走密道、换饭店。前天,孙家终于接她到亲友家与女儿会面,贾静雯阔别4月终见女儿,当即泪流满面。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贾静雯14日抵达美国后,有大批媒体严守。

她怕惹火老公孙志浩和婆家人,最终选择入住饭店后悄悄从饭店后的秘密通道离开,换了一家旅店,让随行赴美的记者苦等40小时。16日,贾静雯经纪公司证实,她已见到女儿。

  因孙家不希望贾静雯探女过程曝光,所以从贾静雯到美国那天开始,双方在中国台湾的亲友一律封口,贾妈妈几天来都不接电话,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则一听是记者来电,立刻挂电话。此后很快有消息传出,贾静雯离开饭店后已见到女儿梧桐妹,孙家怕她再次带走梧桐妹,坚决不透露其在美国的住处,而是派人去旅馆接贾静雯和她弟弟韦斯利,再把梧桐妹带到亲友家,让母女碰面。据悉,母女俩4个多月没见面,梧桐妹一开始有点生疏,贾静雯则忍不住大哭,随后拿出玩具哄女儿。

  从4月3日向媒体公开婚变消息并发声明寻女,贾静雯在经过半个地球的“征途”后,终于见到了宝贝女儿。但是,离婚官司究竟结局如何,女儿抚养权最终归谁,对于贾静雯来说,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据了解,贾静雯可向法院申请离婚、申请对小孩的监护权,还可请法官在判决前,要求孙志浩先交出女儿,并暂时限制女儿出境,以防被带走。但对贾静雯不利的是,小孩若在美国,未来在中国台湾地区打赢官司,仍要美国申请认可判决才可执行。贾静雯好友黄珊珊承认,目前他们先在台湾申请停止孙志浩监护权的要求;但即使在台胜诉,仍必须通过重重的国际法律协助,贾静雯才能争取到应有的权益。同时,有美国律师称,若两人在美争夺女儿抚养权,孙志浩胜算较大。美国律师邱彰说,法官都认为自己国家最好,孙志浩有美国国籍,又将女儿带在身边,美国法官很可能将孩子判给父亲。

  昨天,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透露,孙志浩监护权假处分(诉讼保全)案将于4月27日首次开庭,但贾、孙不会到庭,离婚官司则待贾静雯返台后再处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