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阔别4月终见女 走密道换饭店甩掉媒体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贾静雯越洋赴美见女儿的举动引来很多媒体追踪。16日上午,贾静雯为甩掉媒体,从饭店密道离开,有消息指出,贾静雯离开饭店后已见到女儿梧桐妹,母女俩4个多月没见面,梧桐妹一开始有点生疏,贾静雯则忍不住大哭。

  近日有报道称,贾静雯14日中午抵达美国后便入住酒店,此后的20小时仍未见到女儿梧桐妹,只能跟弟弟韦斯利在洛杉矶饭店等孙志浩的消息。饭店戒备森严,仅一处出入口。大批媒体在大门守候,但饭店后面的私人别墅区里有2处密道,虽被铁门锁上,但只要饭店给密码,就能打开。由于孙家不希望贾静雯见女儿的过程曝光,贾静雯悄悄从饭店后方密道离开换饭店住。孙家怕贾静雯带走梧桐妹,坚决不透露美国住处,派人去饭店接贾静雯和她弟弟韦斯利,再把梧桐妹带到第三地亲友家,让母女见面。

  据贾静雯律师吴宜臻透露,孙志浩监护权假处分(诉讼保全)案将于27日首次开庭,但贾静雯、孙志浩不会出庭,离婚官司要等贾静雯返回台湾后再处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韦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