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香港金像奖嘉宾确定 “七小福”将悉数捧场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公布了本届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及嘉宾名单,并宣布19日晚举行的典礼上,将放映一部与香港历史上第一部电影《偷烧鸭》同名的重拍片,向百年香港电影致敬。

  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主持和嘉宾阵容均为最强阵容。主持人包括曾志伟、吴君如、毛舜筠、樊少皇等12人。其中,樊少皇凭借《叶问》入围最佳男配角。

  如无意外,张国立、周迅和汤唯将出席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周迅2006年在金像奖上封后,此次凭借《画皮》入围最佳女主角。

  台湾方面,舒淇、吴尊、任贤齐、吴建豪等大牌将到场。香港本土的颁奖嘉宾包括王家卫和刘伟强两位导演及演员洪金宝、元彪、元彬、元华等人组成的“七小福”将悉数到场。

  在表演嘉宾方面,除了林忆莲、张学友、吴建豪等歌手,凭借《叶问》入围本届金像奖影帝的甄子丹也将登台。

  金像奖组委会为了庆祝香港电影诞生一百周年,重拍了香港第一部电影《偷烧鸭》。这部短片包括四个单元,根据香港影史上脍炙人口的四部影片的情节改编,分别命名为《英雄本鸭》《阿飞正鸭》《无间鸭》和《见鸭》,并邀请郑中基、罗家英、应采儿等当红影星义务演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