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终见爱女 监护权案27日开庭

  本报讯 林艳雯 “只带弟弟一同赴美”、“走密道避记者”、“对探视过程封口”……满足了孙家诸多要求的贾静雯,终于见到了爱女梧桐妹。昨日,据在美国的中国台湾同行透露,贾静雯一行通过密道成功甩脱媒体,去往另一家酒店入住,随即孙家便接她到亲友家会面。

历史四个多月方才见到了眼前真实存在着的爱女,妈妈贾静雯不禁泪流满面。

  据悉,孙家曾和其有约在先,探视过程必须全程保密,结果更不能向媒体透露半句。如此看来,酒店门外蹲守的40多位记者无疑成了贾静雯寻女最大的“障碍”。为了躲开这些“绊脚石”,她去到酒店不久后便通过密道离开,并入住了其他酒店。让一干记者苦等40多小时后,昨天贾静雯经纪公司证实她早已离开饭店。据可靠消息披露,成功甩开记者的贾静雯昨天已在第三方亲友家见到了爱女梧桐妹。之所以选择在亲友家,是因为孙家害怕贾静雯会和其弟弟一同强行抢走梧桐妹,也为了避免其日后用其他方式进行骚扰,因此坚决不透露其在美国的住处。据当事人曝料,阔别4月未见爱女的贾静雯一见到梧桐妹便泪如雨下,相反,梧桐妹对这个久违的妈妈倒是显得有些生疏。另据贾静雯律师吴宜臻昨透露,孙志浩监护权假处分(诉讼保全)案将于27日首次开庭,但贾、孙不会到庭,离婚官司则待贾静雯返台后再处理。虽然见到了女儿,但贾静雯并不会马上来沪进组拍戏,近几日可能还将在洛杉矶与孙志浩等就女儿抚养权等问题进行私人“谈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