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痛摘情侣戒指分手 与阿娇分手一月

  好不容易走出艳照事件阴影的阿娇,上月复出代言寻求翻身,星途没预期中顺利,爱情也不如意。Juno在博客吐露心声,并摘掉手上的定情戒,忍痛斩情丝。分手的导火线据传是阿娇上月复出在《志云饭局》节目中认了最爱是陈冠希,伤透Juno的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被爆早在2007年拍电影《破事儿》,与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Juno发展地下情。秘密交往两年间,他常买名牌讨好阿娇,甚至愿砸4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000万元)帮阿娇赎回与英皇的14年经纪约。

  当阿娇深陷艳照风暴,他也不离不弃,不顾家人反对,安排她住进他家15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亿元)的豪宅躲避媒体。就连她上月接下牛仔裤品牌代言作为复出,也传是他出动人情牌,请该品牌老板协助她浴火重生。但也传出原本麦家渐渐接受阿娇,她却执意复出,以致艳照丑事再被热烈讨论,复出前Juno即与阿娇争执不断。

  更惨的是,阿娇在《志云饭局》中竟说最爱陈冠希,Juno对她一片真心,她这句话伤透他的心,原本定情戒不离手的他,手上的戒指已换上其他款银戒。

  Juno于12日更新博客,附上新歌《NEVER SAID GOODBYE》歌词,写道“多么需要我,将不需要我,然后当感觉浮过,会知感觉,沉过会知结果,谁率先走得匆忙,记不清楚……而分开不必讲再见”。似乎句句都在反映回复单身后空虚的心情。记者问他是否仍与阿娇联络?他说:“最近都好忙,所以很少联络,但有传短信。”被问短信内容,是否有关心女方心情?他说:“她心情都OK,就好好努力工作啦!”

  另一方面,没有爱情的阿娇只得专注发展演艺事业,可是工作仍是寥寥可数,惟有安排跳舞和学戏消磨时间。近日她则返回内地工作,实行以工作疗情伤。

  阿娇天真,Juno何尝不是?龙娇恋始于2007年初,艳照事件爆发之后,Juno曾一直无限量支持落难阿娇,可惜到头来也不是她的最爱。

  ●2007年1月:RoadShow颁奖礼上,阿娇以想买限量版公仔为由主动向Juno索取电话号码,其后Juno即展开银弹追求攻势。

  ●2007年10月:合作拍摄彭浩翔执导电影《破事儿》,片中饰演一对夫妇,有传二人拍片期间正式拍拖。

  ●2008年2月:艳照风暴爆发后,Juno在公开活动中怒斥拍摄淫照者才是元凶,是“渣滓中的渣滓”。有指阿娇曾匿藏Juno位于浅水湾的豪宅暂避风头。

  ●2008年3月:Juno戴着疑似定情戒出席签名会,称阿娇是“好好好好好好朋友”,又说不介意她的过去。同月传二人一起到热带小岛度假,庆祝Juno的24岁生日。

  ●2009年3月: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称最爱的人是陈冠希。有指不久阿娇便与Juno分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