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见女泪崩 六招搞神秘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为见女神秘甩开媒体,走秘道换饭店,孙家接贾静雯到亲友家会面,阔别4月终见女儿梧桐妹,梧桐妹一开始有点生疏,贾静雯则忍不住嚎啕大哭。

  贾静雯14日抵达美国后,大批媒体紧迫盯人,她怕惹火先生孙志浩、不让她见女儿,入住饭店后早已悄悄从后方通道离开换旅馆,让一干记者苦等40小时,16日贾静雯经纪公司证实她已离开饭店。

  孙家不希望贾静雯探女过程曝光,双方在台亲友均封口,贾妈妈多日来都不接电话,孙志浩舅舅刘正中一听记者来电,立刻挂电话。有消息指出,贾静雯离开饭店后已见到女儿梧桐妹,孙家怕贾静雯带走梧桐妹,坚持不透露美国住处,派人去旅馆接贾静雯和她弟弟卫斯理,再把梧桐妹带到第三地亲友家,让母女碰面。母女俩4个多月没见面,梧桐妹一开始有点生疏,贾静雯则忍不住大哭,也带玩具去哄女儿。 贾静雯律师吴宜臻近日也不接电话,但记者到她法律事务所找到她,她才透露孙志浩监护权假处分案将于本月27日第一次开庭,因为只是调查程序庭,贾、孙不会到庭,由双方律师提交证据给法官;离婚官司则需等贾静雯回台湾后再处理。

  贾静雯六招搞神秘

  1.封锁消息:贾静雯与孙志浩协议,探女时间、地点都要保密。

  2.过滤同伴:律师原要同行,但孙家反对,才由弟弟陪同。

  3.住宿安全:入住五星级饭店,戒备森严。

  4.摆脱媒体:孙家不希望闹得沸沸扬扬,拒绝受访,她设法甩开媒体。

  5.地点神秘:孙家希望在公开场合让她见女,又不希望被拍,见女地点成谜。

  6.秘道开溜:媒体守在大门口,她却从饭店后方秘道溜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