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 > 新闻动态

许晴《建国大业》“宋庆龄”造型曝光(图)

许晴在《建国大业》中的造型曝光
许晴在《建国大业》中的造型曝光

  近日,许晴在《建国大业》中的造型首次曝光,许晴的“国母”造型忧郁而淡定,端庄又高贵。据了解,大牌云集的 《建国大业》在上海拍摄收尾,今日(18日)剧组班师北京拍摄后续场景。

  记者在上海跟踪3天,探班《建国大业》上海戏份。大牌太多,除了演员张国立长驻剧组之外,其他人都是有档期就前来凑兴,谁来就拍谁,“军官”刘德华走了,“记者”成龙来了,之后“国母”许晴又抽空赶来。

  4月14日,剧组在车墩影视基地摄影棚里拍摄许晴的戏,“主要拍摄的是宋庆龄家中及南京路上的一些戏份。

”许晴说。记者了解到,在这里,剧组拍摄了整个电影中最令人感动的细节,就是宋庆龄与江珊扮演的邓颖超对戏。剧情是中央希望宋庆龄到北京去,宋庆龄说自己不想去北京,因为北京是她的伤心之地,孙中山就是在那里去世的。中央派邓颖超去动员她。两个人非常喜欢孩子,却为成全革命大义而牺牲了自己做母亲的权利,相同的经历让她们找到了共同语言,宋庆龄终于被感动,说:“你决定吧,我到北京。”

  许晴在《建国大业》中的造型首次曝光,许晴的“国母”造型忧郁而淡定,端庄又高贵。的确应了导演找她时说的那句话,“演宋庆龄,除了许晴,在国内找不出更合适的人选了。”刚刚卸下宋庆龄的戏装,许晴又立即从上海飞到天津,在《代号夜来香》中变身神秘、多变、风情万种的间谍“夜来香”。不同地点拍摄两个反差极大的形象,许晴也有点吃不消,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时咳嗽。

  昨天是剧组在上海拍摄的最后一天,外界传说的周星驰加盟也一直没有“兑现”。剧组的李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周星驰的确有戏,他的戏应该在北京完成。“周星驰具体演什么,据说有两个选择,一是有一场含爆破的戏份,但镜头只有一个,另一个选择和成龙一样,也是出演一名记者。”另外,不仅周星驰有戏,吴宇森和梁朝伟都有可能在片中客串。

  从昨晚开始,《建国大业》剧组分两批开拔北京。5月10日前完成拍摄。今年9月,这部史上最多大腕的电影将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庆龄 | 周星驰 | 成龙 | 邓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