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婚后首度接戏 下月出演武则天

  近日,刘嘉玲出席好友曾志伟的生日派对,用围巾巧妙遮肚且滴酒未沾,梁朝伟的座驾也挂上六色安胎绳,再度引发怀孕传闻。刘嘉玲的经纪人前日正面回应记者:“没有怀孕,纯属记者捕风捉影。”华谊兄弟同时宣布刘嘉玲没有怀孕,并将于下月正式进《狄仁杰》剧组饰演武则天,这是她婚后接拍的首部影片。

她也是继刘德华、李冰冰、梁家辉三大主演之后,《狄仁杰》确定的第四位重量级人物。

  去年,徐克尝试了惊悚片《深海寻人》,也玩了现代都市片《女人不坏》,但票房、口碑都不尽如人意,于是表示“想重回武侠世界”。今年初,徐克确定将把唐朝时期著名的断案高手狄仁杰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让之前重拍《新龙门客栈》的传闻最终被证明只是烟雾弹。早前就传出徐克夫妇密约林青霞吃饭,力邀其出演武则天一角,林青霞也透露看过剧本有意复出,但不知是否担心没有足够分量和空间令其有信心超越之前登峰造极的“东方不败”,林青霞的复出计划极为慎重,最终参演计划搁浅。

  在早前众多关于武则天的影视作品中,冯宝宝、刘晓庆和归亚蕾塑造的武则天堪称经典。而除刘嘉玲确定出演武则天外,李冰冰也将出演上官婉儿,两人首度合作大银幕的关系即为“君臣”又似“母女”,一文一武和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斗心也斗狠。据悉,徐克对上官婉儿的演员选择慎重,除了文戏外,还要求有“真功夫”打得漂亮。在看了《功夫之王》后,徐克对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印象深刻。看来,首次与“武侠教主”徐克合作,李冰冰便有机会发挥所长,向“功夫女星”靠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武则天 | 狄仁杰 | 李冰冰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