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精彩图集

江一燕近乡情怯 《南京!南京!》火爆杭州(图)

江一燕与《南京!南京!》主创人员一起前往杭州宣传
江一燕与《南京!南京!》主创人员一起前往杭州宣传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结束了北京首映礼的《南京!南京!》主创,在导演陆川的率领下,来到了浙江杭州。

  当晚,主办方在浙江人民会堂举行了试映,2000多个位置座无虚席,在电影放映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观众们涌向台前争相与导演和演员们交流。而片中第一个举手跟日本兵走的妓女小江的扮演者江一燕,则更是因为回到了故乡浙江,“近乡情怯”的感触萦绕心头,带着泪水与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交流。

因为杭州是江一燕的故乡 所以回到这里令她分外紧张
因为杭州是江一燕的故乡 所以回到这里令她分外紧张

  江一燕说,回到浙江老家比去到其他任何一个城市都紧张,感觉是一个在外多年的孩子回到母亲身边,而作为一名演员,在出演《南京!南京!》的时候,心里会多少带着一份历史责任感,拍完这部戏后,她也曾假想过,如果她是其中的一个女子会怎么办?她说,她依然会举手,中国女性看似柔弱,但也同时非常坚韧和无私,这在《南京!南京!》里有极好的展现,南京城内温柔的女子们柔弱的抵抗,将永远被记载在史料中。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