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发刘嘉玲“武则天”设计图 辟怀孕传言(图)

刘嘉玲将为徐克导演献上婚后的首次工作(港煤设计图片)
刘嘉玲将为徐克导演献上婚后的首部影片(港煤设计图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5月将出演徐克导演的最新影片。片中她将饰演一代女皇武则天,此次刘嘉玲为“武则天”献出婚后的首次工作,自然令怀孕之说不攻自破。香港媒体也为此制作了刘嘉玲“武则天”一角的设计图片。

  自从去年披上嫁衣后,刘嘉玲就一直被传有孕。此次据悉她决定结束这婚后的闲暇假期,5月将参演徐克新片《狄仁杰》,并在片中扮演武则天一角,与李冰冰等内地演员斗戏,令其怀孕的传闻不攻自破。据传徐克导演在计划筹拍该片之初,便有不少女星对武则天一角虎视耽耽,其中还包括周迅等重量级女演员,最终角色决定由嘉玲扮演。虽然双方还未正式签约达成协议,但有消息指出刘嘉玲已为这次的角色做足准备工夫。刘嘉玲经纪人公司泽东回应说:“(这部片)确实是在谈,不过所有内容要留待徐克导演方面公布。”至于徐克的电影工作室代表施南生则以身在荷兰为由,拒绝回应刘嘉玲加盟剧组一事。

  另外还有传闻称徐克曾约林青霞吃饭,力邀对方出山助自己一臂之力,但由于青霞对复出计划极为慎重,最后决定搁置参演《狄仁杰》一事。

  梁朝伟六月将投入《一代宗师》的拍摄工作,如今连刘嘉玲也在部署“复出”,未来两人将各有各忙,“造人”大计随时要押后。而19日,伟仔将凭《赤壁》角逐本届电影金像奖影帝,刘嘉玲则被邀担任“最佳电影”的颁奖嘉宾,据悉她也因此获不少名牌、钻饰争相赞助,但她感觉“顺得哥情失嫂意”,服饰问题令她费煞思量。

  此外,金像奖方面昨天(4月17日)举行拜神仪式,宣布司仪及嘉宾阵容,曾志伟将率领11位演艺界朋友担任司仪,包括“老江湖”吴君如、毛舜筠、“新面孔”谢安琪及何韵诗等。阿诗表示甚有压力,又怕被志伟玩惨,她又笑言想继续拍戏,希望一直做“绿叶”。至于颁奖嘉宾方面,金像奖主席陈嘉上表示曾力邀钟楚红出山,可惜对方已退出娱乐圈,故最后婉拒他,幸有舒淇、周迅、汤唯、王家卫及郑裕玲等助阵,可谓颗颗都是巨星;表演嘉宾则有林忆莲、张学友、侧田及卫兰,当中忆莲前晚与友人到香港中环试鞋,不消15分钟便有斩获。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徐克 | 武则天 | 狄仁杰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