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炳再次因吸毒被捕 裸身哭求“放过我”(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台湾艺人大炳昨天因吸食安非他命再度被警方逮捕,晚间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他被逮时对警方说“拜托,放过我吧!”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大炳(本名余炳贤)昨天早晨在投宿的汽车旅馆遇警临检,警察在房间桌子上发现一包安非他命,大炳当时没穿衣服,下半身仅围着浴巾,看到警察上门还人赃俱获,他哭出来求饶。

  大炳坦承,前晚十一时,他在汽车旅馆房间内吸食安非他命,毒品是王姓男子提供。他在侦讯时泪流满面。

  
  虽然保释金只有三万元,但大炳在昨天晚上十时许获准交保后,迟至今天凌晨仍未缴交保释金。法警见大炳没有打电话向外筹钱,曾问怎么回事,大炳只答“我没有钱”。

  据报道,前年二月,大炳在台北市一家汽车旅馆内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被警方查获,当时他痛哭承认吸毒,宣称吸毒是为了减重,希望社会原谅;大炳为了挽回声誉,在完成观察勒戒后,担任一场活动的反毒大使,企图重塑形象再出发。

  不过,今年二月间,他又因涉嫌酒后骑机车载他弟弟在台北市发生车祸,被警方依公共危险罪送办;昨天再因涉嫌吸毒被捕,依法必须起诉交付审判,面临三年以下徒刑官司。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