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李天洋《杀虎口》挑战极限 一人分饰六角(图)

李天洋剧照
李天洋剧照

李天洋剧照
李天洋剧照

李天洋
李天洋

  进入四月以来,中国银屏上最火爆的电视剧当属徐纪周导演的抗日剧《杀虎口》,该剧塑造了一大群充满青春激情的青年抗日英雄,剧情紧张曲折,战斗场面激烈凌厉,令观众耳目一新,收视率持继走高。而戏子的扮演者李天洋也凭借该剧如鱼得水,出色的演技一时间令他的片约不断,受到制片方和观众的追捧。

  李天洋饰演的戏子亦正亦邪,被李光洁所扮演的白朗所救后,加入八路军,因为心爱的女朋友被日本鬼子抓走,不得不叛变,最后又回到八路军的队伍,在一次行动中壮烈牺牲……在片中李天洋不但要挑战自我,随着主人公的命运跌宕起伏,还要在片中一人分饰六个角色,不断变化造型办做他人行骗,根据剧情设定共有包含戏子在内的六个角色分别是老头、汉奸、工人、晋绥军和老百姓,因为人物造型、年龄差距极大,李天洋除了要利用发型和化妆在六个角色中转变,还要演什么像什么,在选角之初,导演徐纪周就曾因为李天洋很年轻担心过能否胜任的问题,但事实证明,导演的所有担心都是多虑,李天洋不但扮谁想谁,驾驭各种角色的能力也十分出众,令徐纪周直呼自己选对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洋 | 徐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