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南京》首映礼 秦岚华服美钻光艳照人(图)

《南京南京》剧组大合影
《南京南京》剧组大合影

《南京南京》主演集体亮相
《南京南京》主演集体亮相

秦岚-范伟-接受采访
秦岚-范伟-接受采访

  昨晚,电影《南京!南京!》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陆川、刘烨、高园园、范伟、秦岚、江一燕、姚笛、中泉英雄、木幡龙等中日电影主创人员到场与媒体见面,敬一丹、杨澜、许戈辉、阿丘等名嘴担任主持。

  首映礼现场,主演秦岚以一身拖地紧身黑礼服亮相红毯,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饰,简约高贵、从容优雅。《南京!南京!》中,秦岚扮演的角色是唐太太,和范伟饰演一对夫妻,这位娇小美丽的上海女人,除了记得每个月把丈夫工资准时收缴上来,也从来不会忘记即使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也在头上扎上一方美丽的头巾。

当主持人要求主演用一个关键词来描述自己对《南京!南京!》的感受时,秦岚给出了“生命”这个词:“这个仔细而善良的妇人,可能永远想不到南京的沦陷,会让她千方百计悉心呵护的家庭彻底陷入黑暗的地狱。她是南京城里肃杀气氛中,唯一的一抹亮色,也是生命的延续。当怀孕的她用双手紧紧抓着铁丝网最后一次凝视着自己丈夫的时候,她拼命抑制着自己的眼泪,对自己说,要坚强。因此她带着生的希望,预示着未来,即使有屠杀,生命依然存在。”此外,秦岚还表示:“拍摄这部片子,也给我演绎道路上注入了新的生命。”

  该影片将于4月22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首映礼晚会将于4月18日晚上19:35分在CCTV6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