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邹俊百缺席《十七》大影节 重返灾区传爱心

和灾区的孩子们一起
邹俊百和灾区的孩子们一起

  4月9日下午,电影《十七》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见面会上只有导演姬诚与编剧倪骏二人现身,做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邹俊百,在片中出色、自然的表演是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可是做为主演的他却缺席了这个难得与大学生观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因为,此时的邹俊百身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时的重灾区绵竹、德阳以及汉旺。

  “战士蒋小飞” 重返灾区传爱心

  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在央视一套热烈播出的中国首部汶川大地震题材的、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邹俊百扮演了一名平凡朴实、英勇无畏的人民子弟兵“蒋小飞”,而这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存在的,他是众多为抗震救灾默默付出奉献的英雄中的一个,他就是被誉为“乌蒙铁军”的成都军区驻滇某炮兵团的战士杨培军。

  邹俊百是剧组第一批进入四川的演员,在灾区几天的拍摄时间里,他把这次的演出看做一次对生命的洗礼,怀着一颗真挚、感怀的爱心,邹俊百把一个在抗震救灾行列中为家园奋力付出的战士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大牌云集的群戏里,他的表现丝毫不比任何一位大腕逊色,使许多的观众从此记住并喜欢上了他。

  时隔一年,海润影视做为纪实剧《震憾世界的七日》的出品方,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与四川电视台合作录制了“海润影视 还愿行动”的特别节目。

  做为《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组的演员代表,邹俊百再次回到绵竹、德阳和汉旺。此次,邹俊百要寻访的人叫肖文静,一位被我们勇敢的战士从堰塞湖随时可能溃塌的险境中,安全转移出来的小女孩。这个勇敢的战士就是杨培军(剧中“蒋小飞”邹俊百饰演的人物原型),而肖文静就是被他救起的。

  邹俊百希望能帮杨培军来看看这个小女孩现在的生活,他把新买的书、铅笔盒、书包等等文具送给肖文静,同时也承诺了一件事,就是替她还愿。因为肖文静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再见到她的救命恩人杨培军叔叔,邹俊百是否能兑现他的承诺为肖文静还愿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俊百 | 肖文静 | 杨培军 | 蒋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