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都,我爱你》性感安雅爱上茶艺功夫

安雅爱上茶艺功夫
安雅爱上茶艺功夫

安雅爱上茶艺功夫
安雅爱上茶艺功夫

安雅爱上茶艺功夫
安雅爱上茶艺功夫

  搜狐娱乐讯:中国第一部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开机仪式4月10日在北京举行,日前全剧组已抵达成都,进行最后的紧张筹备。在拜访了一些成都老民俗家之后,陈果对于自己导演的“1976年的爱情故事”有了新想法,将要对剧本有大规模的改动。而片中的女主角安雅也将在成都继续“体验生活”。

  由于在片中扮演的是个地道成都茶艺师,所以生在台湾长在美国的安雅首先要练的就是正宗的茶艺功夫。好在祖籍重庆的安雅对成都的一草一木、茶艺茶道有一种与生具来的默契。

再加上安雅本身就有舞蹈、武术和散打的功底,几周下来,基本上对于那些高难的功夫已经可以驾轻就熟,接下来就是精雕细琢了。

  谈到《成都,我爱你》,素有性感女王之称的安雅自曝其实自己身上有很多传统保守的东西,也很享受在成都的生活:“每一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文化底蕴和特质。我很喜欢成都,每天泡在茶馆里,听人讲着地道绵软的成都话,那种感觉很舒服,很惬意。”一个月的茶艺训练,让安雅的手上都磨出了水泡,但安雅却说一点都不觉得苦:“因为喜欢,就会倾尽全身心去努力。”说着安雅还给记者现场秀了一段长嘴壶茶艺表演,只见长嘴壶灵活自如的穿走于她的身体周围,潇洒飘逸,轻盈流畅,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个月的受训结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